3/4 (六)

這一天約好了要跟若薇跟愛寶貝吃飯的
可是因為要加班 沒辦法   所以中午去吃咖哩好事的時候 我缺席了
不過 下午的時候 我們去了忠孝敦化站一家有賣幸福亞尼克蛋糕的店   吃了好吃的下午茶唷
你們兩個的頭髮都好長~~~  我也要啦 >"< 

我們三個分別點了   紐約起司Cake  優格起司Cake  還有  德國布丁
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亞尼克有多好吃吧 ^o^    而且  吃完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唷

我跟小艾從去年她生日到現在 都沒有再見過面說 
小艾的QQ新髮型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若薇呢~~~明明公司就跟我隔壁棟  可  我們還是很少見面
所以 三姐妹真的是好不容易   才能又這樣子聚在一起
這一天  真的很開心   若薇還幫我們畫了  閃閃的眼線唷 ~~~~ 超閃閃的
讓我也好想要去買一隻說   不過 我應該也是會找若薇陪我去買吧   呵呵  

聽著她們聊工作 聊男朋友  聊心理面的委屈  聊很多開心不開心的事情
真的覺得   我們的世界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    
畢業了 真的

以前大家都在淡水的時候 還可以一起買便當 約好去某一個人家裡吃飯  
一起翹課去逛旭軒 逛英專路  一起坐在福園還有海報街聊天    一起想點子幫對方過生日 
一起打打鬧鬧的    一起哭 一起笑
現在想想 真的好懷念唷

好啦~~~約好了    我們要一起出遠門的唷
好好回味以前在淡水 窩在若薇家  艾寶貝家的滋味   ^o^

艾寶貝   工作不順只是暫時的 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彩色天空的
若薇   你也是唷   不要害怕去愛人也不要害怕付出   因為一定會有一個值得的人在等你
好姐妹們 看著我送你們的小禮物 要常常想起我唷
想到我 是不是自然而然的就笑了呀 ^o^ 

這個是我給若薇薇的小禮物唷 ^o^  不過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車車耶  

糟!! 若薇 幫我解答一下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