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三)

怡如 是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是個天秤座的傻女人
她跟到幾浩是大學同學現在在新光每天忙碌的工作中
她很溫柔  很可愛  很親切  很自然 
我很喜歡她的笑容  是真的很開心的那種
明明就是第一次見面的我們  卻意外的聊的來
從九份回台北的路上  快累翻的我們卻一路聊回忠孝復興站
我跟她要了她的msa  跟她借了壽險的書  只因為她讓我覺得一見如故
有一些話上次來不及跟她說
要勇敢一點唷  工作的不順利只是一時的 
等工作順利換了新跑道之後  心情也要換一個新的步調唷
真正屬於你的朋友   都默默的陪在你的身邊
爛桃花會走開的   一直守候妳的那個人就快出現了
要幸福唷
下次一起去逛街吧       怡如

到幾浩  也是這幾天認識的新朋友

是個處女座有禮貌又很貼心的人
他有個很大的PORTER包跟PORTER皮夾  還有nano跟Burberry 的眼鏡
有個美美的妹妹跟像麵包超人的爸爸
很愛看書  很愛看電影  很愛穿襯衫  很愛洗澡  很像品冠
我很少認識書卷味這麼重的人
跟他說話的感覺很棒  他總是很認真的在聽  很盡責的扮演傾聽者的角色
還有我很喜歡他的msn暱稱 " 幸福是一種習慣  可以在生活中慢慢培養 "
他說這是他的座右銘   真勇敢  
還有他的生日蛋糕上要寫
" 當我轉動幸福鑰匙180度以後,一定用最快的速度往第平線飛去 "
我會記得的 
他送我一個snoopy的音樂盒   因為他怕他5月來不及從澎湖回來幫我過生日
謝謝你     我很喜歡

耐牟水   是我之前在峨嵋端盤子的同事 
是個雙子座愛耍酷愛叫我笨仔的人
他不愛笑不過很愛逗別人笑
很喜歡聊車  喜歡接近大自然   喜歡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
我們好久都沒有聯絡了--->可見在澎湖當兵真的很無趣不然怎麼會想起我來
跟他講話我總是很衝  因為我知道他會讓我 
不管我做了什麼他總是不會跟我生氣
這次你回來我沒有陪你上山下海到處玩  我知道你很失望  
美麗的山我們下次去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