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淡水把自己放在大學城裡  

回想起大學城的種種記憶   似乎沒有什麼值得交代的過去

大學城在我心中一直是個交界地帶  回憶的交錯帶  

記得以前我會一個人會出現在大學城  通常都是因為要買新口味便當回家的關係

或者是要走路去游章哲家   去找正在買飲料的大莞跟小傻   找佩學弟吃飯

又或者是和艾寶貝跟若薇薇約了逛康是美 

腦筋裡突然浮現一群C班的人聚集在7-11前的影像 

心裡突然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真的不屬於這裡   大學城  似乎只是個交際應酬的地方

那水源街呢 

在水源街住了三年  總該有許多屬於自己的回憶了吧

大一住八卦站對面  大二住高賓老闆的房子  大三住白鹿洞樓上

直覺的想著除了買飯  除了約吃晚餐  除了艾寶貝跟若薇薇  除了一票的C班人

腦筋浮現  轉彎腳  高賓 宵夜500 高松 ALL PASS  禚家  伍蝶  豆豆龍 ........ 

水源街究竟在我心中還留下些什麼     

赫然發現這裡給我的回憶很多但卻出乎意料的孤單

有一大片的回憶 已經變成空白

我沒有忘記 只是需要很用力很用力的才想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