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六)

今天跟約了我的保險小姐跟他聊聊保險的事情
整個談話將近兩個小時 她大概說了30次  天有不測的風雲
是阿  天有不測風雲     

我的生活裡  總是有很多人很多事情很愛突然的出現   又突然的消失
也許因為這樣   我才會覺得我的人生曾經有過些什麼
我猜想  每個人的人生 也應該都是一段段突如其來  巧妙的組合而成的吧

保險 ... .... .  人壽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如果我簽下這份保單  
我是為自己買保險   還是為我的家人買保險  
為的是我的將來  還是我的小孩的將來
我好想發個問券問問大家
你們簽下保單的那一刻   心理面的打算究竟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打算耶
這是一個長達20年的計劃  不好好思考怎麼行
只是我該用什麼樣的角度出發 才是最縝密做周全的考量

我還得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