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四)

等等等   ................ 怎麼還沒有收到澎湖寄來的信咧   真討厭這種等待的感覺

下午的時候 終於來了 不過 嚇到我了  
不是澎湖來的信 是澎湖來的包裹     好大的一個包裹   
我不敢打開耶 怎麼辦   好緊張好緊張  心跳整個快的咧
不行 我也好想知道是什麼鬼東西 就打開他吧   整個瞳孔放大著
樸素的 27 cm 的盒子裡    有著厚厚的 3 張信紙

還有一個 "   starbucks的         澎           湖             杯   "



好開心     我笑到和不攏嘴了啦

住在 7-11 的小叮噹 
你是我遇見的   第一個
第一個也這麼喜歡  starbucks 的人
剛剛走路的時候 經過忠孝新生站的星巴客
好漂亮耶 我覺得很有味道  
等你回來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
還有  謝謝你    真的真的謝謝你   我很喜歡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