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一)

匆匆忙忙的下班去費太太買蛋糕去中正路拿PIZZA
今天要幫我可愛的弟弟過生日
17歲耶  整個就是一個青春洋溢
幾天前就一直很用力的幫他挑禮物  好不容易買好body shop的白麝香香水
其它香水的味道都太濃太大人了  不適合我老弟 
所以我選了白麝香  像洗完澡  沐浴乳留在身上淡淡的香香的味道 

看他收下禮物時的害羞笑容   突然覺得好滿足

之前一直很煩惱不知道該送什麼  現在想想 我的煩惱還真值得
這淺淺的笑容就是弟~給我最好的回應吧
他一直還頗懂事的  不過就僅止於小孩子的懂事 也還是會任性跟耍脾氣
我不怎麼愛管他或者限制他  因為我很相信他
爸常說  你管管你老弟啦  學壞學壞了 翅膀長硬了現在會頂嘴了啦
這樣的對白  也曾經用來形容過我吧
不過我始終很相信我老弟  應該沒有人可以把他帶壞吧
不  應該是說 他整個帶不壞  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 

呵  真的很愛我老弟耶   

 

弟 ......17歲  該長大了唷
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 天天都開心健康  從生活中學習更多也得到更多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