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四)

媽跟弟真的很可愛

媽超好笑的

她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自己在那邊一直笑一直笑

她說弟很像我的小男朋友

一早就猛叮嚀她要記得準備我的禮物

哈哈哈 害我一直在想他們到底要送我什麼鬼

結果

是    


一束花花  

 

笑了笑了啦   整個笑開

花吼  我想應該是菜市場買的吧

有紅玫瑰  粉紅玫瑰  百合  康乃馨  滿天星  還有一些不知名花

整束花就是很有媽跟弟的味道

什麼味道哩

哈哈哈  有股 " 台 " 的味道

不過  我整個打從心底的開心

媽還切了蓮霧跟蘋果給我當禮物

 

說不出來的貼心   這就是我 媽咪

說不出來的可愛   這就是我 老弟

愛你們   整個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