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二)

我以為今天星期三了    結果    才星期二啊 

昨天 我突然發現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我好想做一件事情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中天吼
啊~~中天不是都會有明星會介紹  
"  大家好 我是ooo  "
"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天電視台 接下來要為您播放的是xxxx   "  之類的

我好想去錄唷 
我想要介紹小丸子的那段

大家好 我是張欣仔  "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天電視台 接下來要為您播放的是櫻桃小丸子  "

                              (背景音樂出現小丸子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