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六)

大日子大日子

期待再期待的mayday演唱會終於到了    小四的假期  折騰的也終於順利的放了

整天就是一個不冷靜    想到演唱會  我吼~~~~傻笑的咧
我們買的是對號入坐的那種不用搶著入場   7點半來臨之前
我們先回家裡停車找了30分鐘的廁所買完藍色螢光棒才開始排隊等候入場
我越來越沒辦法冷靜    我想我應該有個10000個期待這麼期待吧

不過我們在演唱會之前 還是搞了個笑
明明我們的位置就是在3C的3號跟4號   硬是給人家坐在3D區
我們完完全全迷有發現 吼~~~有夠糗的
老天爺大概是要懲罰我太興奮吧   興奮到連ABCD都沒在分

 

3C區的1號2號跟3號4號還有5678號   不知道是在嚴肅個什麼意思
我跟小四環顧我們前後左右的歌迷們 傻眼了  怎麼可以這麼不high呀
完了 有整組害了了的感覺
不管啦 人家我等等就是會尖叫唷    沒給通知的那種唷
我實在是一個擔心我會把小四嚇壞   只好用比賽有迷有艘瞎這招
演唱會結束迷有艘瞎的人要請吃牛排
哈哈   我想我們倆的臉皮都有練過    整場演唱會有漸入high境的感覺

能跟好幾萬人合唱感覺真的很讚    大家的聲音沒有指揮卻意外的整齊
螢光棒花花綠綠閃亮亮的隨著音樂的節奏不停的擺動著    真的很感動
轉頭看了一下小四   整個認真   更感動了
不知道mayday唱了幾首歌  有我喜歡的牙關還有憨人還有豔尾蝶跟彩虹
安可了兩次   大家還是一個欲罷不能捨不得離開

 

我也是整個不想跳脫這令人感動的氣氛  
這一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小四的陪伴
演唱會的感動結束了   心裡的感動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