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一)

怪了 今天明明就應該去吃情人節大餐  怎麼N.Y Bagels還這麼多人排隊呀

反正我們不餓 就晃一下等等吧   大概8點我們等到一個吸煙區的位置
沒差吧 應該沒有人好意思在餐廳裡頭抽菸吧   沒想太多我們坐了下來
兩個人瞪大著眼挑著我們的晚餐   恩  哪一個好呢 
後來我們選了兩個有皇冠的餐點  皇冠 是熱門餐點的意思吧

小四點  烤牛肉三明治  Roast beef sandwich + 全麥貝果 +  薯條 + 香草奶昔

我點了 美式鮪魚生菜沙拉 Tuna mish + 洋蔥貝果 ( 鄉村醬 )

我的整個好吃到一個爆炸  有鮪魚玉米西生菜洋蔥丁蕃茄丁  大心大心
烤的有一些些酥酥的洋蔥貝果沾鄉村醬  絕配絕配啦  張仔仔好喜歡呀

小四點的烤牛肉三明治   哀 就遜掉了  整個輸給我的鮪魚+貝果了啦
可能是沒有加起司片的關係   有一些些乾乾的   不過還不錯有料就是了
不過 薯條很好吃唷 燒的咧  加上我很喜歡的黃芥茉醬  又是一個大心

下次呢 我要去吃他們家的蛋糕還有早餐系列
雖然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比較愛我的中西美食   

順便一提 我們享用貝果的過程中完全不會無聊
我們的左邊坐了兩個聊劈腿跟功課好的女生   不想聽也會聽到他們在聊的虛榮話題
左邊坐了兩個一坐下就開始抽菸的男生   害我一身臭菸味 就 整個一個妙的情人節貝果大餐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