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六)

幸福的亞尼克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開始叫亞尼克菓子工坊  幸福的亞尼克
不知道是蛋糕的甜讓人莫名的幸福  還是這品嚐蛋糕的過程讓人覺得幸福

總之 我喜歡叫它幸福的亞尼克

這次我們特地走濱海 特地經過亞尼克   特地留著肚子要品嚐蛋糕
整個特地  不過  我感覺到的幸福不是特地的
我點了巧克力起司 新產品唷 眼睛整個亮的咧   本來以為應該會甜到爆炸之類的
不過不會耶  就香香的   旁邊的巧克力餅乾還是一樣令我融化

 

 

小四點的是咖啡核桃   這是海綿蛋糕系列的   有一些些像切片的瑞士捲

咖啡蛋糕 + 咖啡口味鮮奶油 + 咖啡色碎核桃 + 咖啡豆   整個咖啡

咖啡的味道算蠻重的  完全沒有辜負他的名子  " 咖啡核桃 "

 

蛋糕是比較乾乾的口感   不過有咖啡鮮奶油夾心 所以也還OK 
不過我因為要避開鮮奶油的關係   蛋糕被我切的醜醜的  
所以  呵呵  巧克力起司贏了阿   小贏小贏

對了  我們還有點一杯飲料  我記得應該是百香果蘇打之類的

 

 

很奇妙很奇妙的飲料唷  雖然說穿了就是加了百香果醬的雪碧 
不過最上面有美美的鮮奶油還有百香果醬淋在上面   小花俏
還不錯喝  下次也可以自己來用用看  應該會很有趣

反正今天的幸福的亞尼克就整個幸福就是了  

http://www.yannick.com.tw/index-flash.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