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五)

行運茶水攤
恩  不是4號去吃的啦   吃了好一陣子的了只是一直忘記上來寫一下醬
這燉飯咧 是一個很好笑的飯局

因為這一天出席的人整個就是一個有笑點  
他們是小四的研究所同學   很愛講話很愛笑的一群人 
本來再要出發前我整個就是一個緊張    不過到了之後吶
除了他們講話太快我沒辦法速速進入狀況之外呢  
剩下的就全是一堆笑到肚子快爆炸的景象   好好笑真的真的好好笑
下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跟他們約一下下 保證煩惱全部都跑光光哩  

來介紹我今天點的東西  我點了我笑想了很久的法蘭西多士

法蘭西多士咧  就是法國土司



中間夾了甜甜的花生醬   再附上一小點的蜂蜜
吃起來有一些些小油膩   畢竟它是法國土司咩   小油這點就原諒它一下下吼
不過看它醬子油油亮亮的其實還不錯漂亮說    這樣會有那種小美味的感覺
裡面的花生醬是甜的口味   所以我覺得再加蜂蜜的話就有點太甜哩
不過  蜂蜜可以拿來當作換口味使用 反正土司那麼一大塊 

小四點的是黯然消魂飯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不過它整個就是一個大幌子

我想 黯然消魂飯之所以黯然消魂  應該是因為太難吃的關係吧
那個肉肉呀 根本就長的跟塑膠做的樣品一模一樣   小四說它硬到一個爆炸
剩下的咧 我也不會形容  只有蛋看起來比較像能吃的東西

另外我們還一起點了一個炒蘿蔔糕   辣辣香香的比黯然消魂飯好吃個100倍
而且有XO醬的感覺    蘿蔔糕的顏色被染的小紅紅   還不錯喜歡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再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很有趣的一群人    彼此鬧烘烘的搶著說著各種有趣的無厘頭的事情

肚子真的笑到痛好痛   哈哈 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