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五)

這一天呢   我們要去九份玩   不過在出發之前   我想先去吃個阜杭豆漿
這個早餐咧   我也是笑想很久很久了   所以今天我就凹黃小四帶我去吃
我們大概10點到吧 他只賣到10點30耶   真驚險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燒餅夾蛋   然後有兩種燒餅唷    分成厚的跟薄的
所以咧   我們點各點了一個    然後一個冰豆漿一個冰米漿
我從來從來都沒有吃過燒餅夾蛋耶   整個期待 開動開動    我要吃囉   

 

 

右邊的是厚的燒餅夾蛋

厚的皮皮吃起來吶   就有像一種饅頭叫蔥花捲之類的那種感覺   而且它真的有蔥花唷
吃起來鹹鹹香香然後不會乾乾的    我覺得它酥酥的比麵包好吃說    很喜歡

 

左邊的是薄的燒餅夾蛋

這個咧   小四說就是一般中式早餐店會賣的那種   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
可能是怕我覺得不好吃    小四還說了一個吃燒餅不掉芝麻的不好笑笑話
薄的唷   我覺得有一些些的小油不過薄的吃起來比較Q說    

 

第一次吃燒餅耶 整個喜歡

下次去中式早餐店除了蛋餅跟饅頭夾蛋之外    我又多了一個選項哩 
今天吶 要給小四深深一鞠躬囉 一天到晚被張仔仔凹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