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二)

不是父親節吃的唷 
這是那天吃完行運因為實在是太難吃了    所以 跟小四又跑去吃冰館
吼吼吼~~~~有留口水的感覺吼  

我們點了一個5號餐一起吃   上面有芒果草莓奇異果   還有一球芒果雪泥
顏色超多的很漂亮很漂亮吼   上面那球芒果雪泥每次我都會捨不得吃它
不過吼 我實在是怕我會變的更黃黃的    所以咧   芒果吶~~大部份就交給小四負責

好好吃好好吃唷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吶 明明就已經整個夏天了
怎麼還有醬子新鮮的草莓可以吃咧 怪怪        
這次點完呀   老闆還給了我們一包乖乖唷    煉乳口味的乖乖唷 
乖乖上面說   請   把它打開然後加在永康街的刨冰上  (我自己說的啦  不過它有圖示是真的)

所以呢 我們就先吃了一會兒的原味之後咧 哈哈 要加乖乖進去囉

看起來不錯搭吼   那個圓圓像游泳圈一樣的就是煉乳乖乖
吃起來其實也不錯耶    還滿像喜瑞爾泡牛奶的感覺呀   餅乾就一半軟軟又脆脆的那樣  

大家下次吃刨冰的時候   也可以來玩玩看唷   就不錯有趣囉 
那下次我也要去買打依絲基口味的乖乖來加    醬子   一定會更好吃
對耶   那如果我早餐迷有喜瑞爾可以加牛奶的話   我可以去買乖乖檔著先吼
對耶對耶    之前怎麼都迷有想到咧 讚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