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三)

呼呦~~~昨天跑去剪了顆新頭髮   整個輕了起來      相當之開心
雖然花的不少摳摳   不過我覺得偶爾上上髮廊其實是個還不錯奢侈的享受
昨天有預約   害我一個趕著下班   不過還好Ken迷有很多顆頭在等待
一到就有漂亮妹妹幫我剪頭髮   而且今天Ken就一個不忙跟我討論了許久我的新髮型

Ken說   我們這次來剪一個比較嫵媚的頭    恩...不過Ken也知道我就是一個長不大
所以討論的結果   下次再嫵媚囉    今天就還是走個皮膚白一點路線就好
我們選了一個可以讓我看起來白一點的夏天髮色然後要剪流海不要看起來一個塌
就醬 討論結束   Ken開始動工   

30分鐘的剪髮 + 120分鐘的染髮   

5:30到9:00   看了8~9本雜誌  

比想像中的沒有那麼不嫵媚也沒有那麼小孩子  
仔仔很喜歡 Ken也不錯滿意   我給了Ken滿臉笑容+3500元 
我是今天Ken的最後一顆頭    我想他應該也不錯滿意吧  瞧他也回應著我滿臉笑容

Double  la  mode   我的理髮店    

Ken   我的設計師 

http://www.doublelamo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