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三)

特地回水源街買All Pass 奇怪 怎麼學校附近一堆人
小大一吼~~你們的臉真的很菜耶 想不認出你們都很難
原來開學了 學校 海報街一堆社團在擺攤 

賭一下呀看誰會被拉 不過我忘記賭注是什麼了 然後張仔仔小贏了醬 
對了 新體育館超漂亮的啦 我們一層層晃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東看西看
除了羽球排球籃球場這些基本款 還有韻律教室舞蹈教室不漏水社辦
而且 每個廁所都有淋浴間 吼~~整個讚到一個爆炸 沒事來洗澡都有賺到

吼~~可惜 我們都享受不到了啦  可以冒充一下咩  真的很優很優耶
對了對了 大家來猜一下體育館旁邊的樓梯有幾格 我跟小四打賭猜樓梯數 
哈哈 兩個人瞇的咧 結果瞇半天還是都猜錯 超笨 不過我還是忘記到底幾格
還有 方便大家搬球具吧又或者避免滿身汗的大家黏來黏去 電梯就一個很大間

啊 仔仔在體育館又看到一個相當面熟的阿姨 想了半天 後來才發現
它是體育器材室的阿姨啦 之前辦雙器盃的時候就是跟她借的器材唷
雙器盃耶 大三的事情說 有懷念 還記得張仔仔是累死人不償命的器材長  
每次回來學校都沒有人 已經很久沒有看見這麼多的淡江學生哩
水源街 松側 五虎崗 松濤 文錙 新蓋的外國語文館 古今中外 圖書館 海報街
商管斜坡 福園 最愛的商管 體育館 小麥 化管 排球場 整個好多好多學生
看著坐在福園那邊的人 不禁想起以前從商管走下來的畫面

大家總是喜歡一堆人坐在這閒聊 沒課的翹課的約好的沒約的 都愛聚在這
記得 以前還可以丟福園的時候 大家都碼會在這邊堵人或被堵
被丟過幾次 不過都不是仔仔生日 還記得有一次艾寶貝生日
張仔仔自以為貼心的幫艾寶貝拔手錶耳環的 還把她的手錶弄丟在福園 超糗的
被丟完 一手拎著鞋整身濕答答的走回水源街時 路上的人都會說 生日快樂~~
啊 生日的不是我耶 我只是陪丟而已  想想 還不錯有趣
眼前這一群群走在學校裡面的學生 大家邊走邊嘻鬧著 真的好羨慕他們唷

當學生真好  

小大一 你們還有四年 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