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三) 10:25

這些天,除了米嘉交代要改衣服、縫花瓣,叔康交待我們再想想的咖啡店,仔仔還經歷了拉肚子.......

姐姐說主對我真好,知道我要拍婚紗就讓我拉肚子,看起來會清瘦點.......不過,大家都說我太緊張了!
可是!真的很難不緊張耶~~~好像要考聯考一樣!聯考失敗的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重考班又花錢又傷心!拍婚紗照就好像這樣!仔仔也很想放鬆呀,不過,就真的很難咩~~~
現在預計明天(四)中午就開始休假,然後中午過後就不喝水囉~~~仔仔是很容易水腫的!下午先去spa店洗個澡、敷個臉、好好睡個午覺,然後再回家款拍照行囊等小四來接,晚上呢~~~就早早躺在床上,不管睡不睡的著,躺著不要動就是了((睡不著就勞煩小四打昏我了!


8/20 (四) 08:34

今天中午就開始休假的仔仔,雖然是要出發去做spa,不過去之前還是忍不住到銀行辦一下網路銀行 ((很謀銀的新娘。姐姐昨晚驕傲的跟我說,她已經幫我交代spa店 " 三不要 " 政策了:不要跟我推銷任何東西((因為我沒錢;不要把我的臉擠的花溜溜,幫我敷煥白與保濕面膜+全身舒壓按摩;不要吵我讓我睡到天荒地老。哈!我老姐真的太好笑了!

昨天買完照像要用的小黑板,就乖乖的回家了,因為仔仔要回家完成最重要的縫白紗工作。
因為米嘉擔心我的白紗顯胖,提醒我把翹翹的地方稍微縫一下,仔仔怕胖!當然是乖乖地照辦啦!
晚上來想晚睡一點的,想說這樣今天會比較累,可以早早上床睡覺,好配合.COM的化妝時間 ((凌晨2點..........不過已經習慣早睡的仔仔11點半就掛了,而且昨晚意外地睡的很香甜((今天晚上完蛋了!肯定要用打昏這招了!


8/20 (四) 11:24

救命呀!仔仔開始緊張了~~~
早上原本以為已經沒有退路了,應該不會再緊張哩!迷想到腎上腺素依舊無限上升中!
小四說我們已經萬事具備,只欠拍照當天了,不緊張才最重要!


8/20 (四) 11:54

仔仔出發了  張仔仔加油!開開心心地拍婚紗吧!

一定要有一個合適的天氣呀  不要水腫、不要眼神呆滯、不要歪嘴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