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景囉!仔仔囉囉嗦嗦的跟大家分享了好久~~~呵呵 

咖啡店這個點,是因為我們也希望有個室內的景,但不是生硬的棚內!於是,我們最愛泡的咖啡店就成了首選  想在咖啡店呈現溫暖的感覺,然後有很多簡單、自然的互動。所以在挑選咖啡店的時候,我們就照著這個方向,仔細回想我們曾經待過的咖啡店,就是這裡了!木抽屜

麻煩幫我的可樂也拉出一個愛心好嗎~-27.JPG 麻煩幫我的可樂也拉出一個愛心好嗎~-18.JPG  麻煩幫我的可樂也拉出一個愛心好嗎~-21.JPG  麻煩幫我的可樂也拉出一個愛心好嗎~-29.JPG  

喝咖啡、聊天  很喜歡這一系列簡單的互動!

一整天拍下來,到最後這個景的時候,其實仔仔已經累到快翻過去了~~~
還好.COM的大家都在旁邊跟我們說話,才能很自然的出現這些真的在聊天、喝咖啡的畫面!

麻煩幫我的可樂也拉出一個愛心好嗎~-17.JPG

這張是我們跟叔康要的特寫鏡頭!有戒指!還有拿鐵上的愛心拉花 

很謝謝木抽屜老闆非常用心地在幫我們拉花~~~
我們點好咖啡後等了好一會兒,原本想說怎麼搞的咧,動作好慢喔~~~原來是!老闆知道,我們要求咖啡上的愛心拉花,是為了拍照,堅持幫我們拉出漂亮的愛心!小四過去吧檯的時候發現,老闆已經做了三杯拿鐵,只是拉花都不夠美,所以沒有送上來,唉呀呀~~~當下真不好意思,跟老闆說我們要買下那三杯咖啡,卻被老闆婉拒了,真的很歹勢吶~~~

麻煩幫我的可樂也拉出一個愛心好嗎~-11.JPG  

在咖啡店,我們也有自己準備道具喔!

大家在咖啡店應該都會翻書吧,我們也是喔~~~於是,仔仔就準備了關於書的道具!
連續幾年送小四生日禮物,仔仔都是做一本本的書,不如就把它們帶去翻吧!雖然拍不清楚,太過刻意去拍也不自然,就這樣隱隱約約的吧!我們自己知道就好,呵呵!

桌號立牌,也是仔仔自己做的唷~~想說既然北鼻叫做小四,不如我們就坐在4 號桌吧!
搭配下面的紅色果凍愛心memo夾,果凍紅跟當時溫暖的光線很搭,仔仔覺得很有fu耶(愛心memo夾購自大創$39;4 號桌卡是word製作,感謝阿丁免費贊助護貝)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場地費!沒有什麼場地費耶,就每個人點一杯飲料(有低消就好)當然!是先跟老闆接洽,儘可能的告知他到店內拍照的時間,彼此互相體諒一下,醬就OK囉~~~


  .COM 作業本:跟大家分享Page4 在拍照前整理的草地系列功課         

013.jpg014.jpg015.jpg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