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仔房玩拼圖! 拼圖總共有36份  專屬於仔仔的女孩密友們 

仔仔一直想在宴客這天留下些什麼!!尤其是我愛的女孩們!!

雖然有婚禮攝影、雖然大家都會來,不過仔仔很怕那天沒有機會跟每個人說到話;也很怕幾年後,仔仔會突然想不起來這一天;還是說......大家都給我祝福,我卻剛好沒聽到!所以仔仔就找了這個拼圖,希望以後看見拼圖的時候......腦筋裡能常常能出現這天、出現這天美美的大家!

 

不是在當下完成,而是希望大家有足夠的時間  能在拼圖上寫、畫些什麼!都好!
所以拼圖是一併放在喜帖中寄出的喔~~~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要記得在婚宴那天,把拼圖帶來新娘房,把拼圖拼回去,讓拼圖恢復完整!
為了讓大家確實明白拼圖的用意,仔仔用T盒子(婚禮小物)剩下的紙張拿來當背卡!寫下拼圖的遊戲方式,除了官方台詞,也有仔仔想跟每個人說的話,用紙膠帶把拼圖貼上去,一併放入紅色信封中,就完成囉~~~

 

新娘仔房當天的情形 
準備了色筆(哈!總是有人裝忙......忘記寫)還有雙面膠,由葉伴娘輔助大家把拼圖拼上去!

欣怡&博照 (284).jpg 

 

拼圖現在的樣子  完成度 70 %

P1140610.jpg  P1140611.jpg   

哈哈!!大家都分不清楚拼圖的上下左右、正反面,還有很多人當天都忘記帶來了  

迷關係滴,早就料想到會這樣了,分不清楚沒關係,仔仔也沒有特地標示咩~~~勇敢地寫下去就對了!仔仔只是想要留下大家想跟仔仔說的心裡話,哪怕只是一個笑臉圖案、一種女孩兒們的默契!留下這股屬於妳 & 仔的默契~~~好讓仔仔能常常回味,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讓仔仔擁有這麼棒的回憶~~~

 


好話說完~~~要來通緝了  通緝對象!妳們!!!

IEE:找到了!我真的有給妳吼~~雖然那些男孩們總說妳也是男孩!可是,仔仔真的有給妳喔!
朱媽媽:妳那天忙昏頭,忘記拼了!找個時間跟我們約個會,然後一併幫我帶拼圖過來吧!
若薇薇:薇的喜帖還在仔這兒,拼圖在喜帖裡面,所以!整組都在仔這邊,等你下次從米國回來吧!
艾寶貝:那天下午仔仔真的被綁架了,妳的拼圖就先收好吧!畢竟妳住鄉下,交通不方便囉:P
盈 旋:妳的話....不怪妳,有記得來吃喜酒已經很感動了~~最近好像會約來新竹玩!再低調帶來囉!
小 茶:妳都在忙考試,不然這樣!交給妳的帥氣斑,我初二去拿,沒拿到就用肉乾抵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