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孩子,似乎是想翻身了~~

身體,都會呈現一個很奇怪的角度,而且可以維持很久,我看了都累了!

77.jpg76.jpg75.jpg

真是有趣~~~只是,這樣一來就不能再隨便地把小柿仔丟在床上、沙發上。

隨時很有可能會 " 蹦 " 一聲掉在地板上!這樣的案例實在是聽過很多,雖然說,哪個孩子沒摔過,不過還是小心點吧!摔到我們肯定會很心疼的,而且柿仔爸絕對會狠狠罵我一頓........

最近這孩子,突然很愛他的洞洞毯。

睡覺、玩耍時都會拿洞洞毯捏呀捏、揉呀揉、啃呀啃的~~應該是很有安全感吧!

90.jpg95.jpg98.jpg97.jpg
看他在練習翻身的時候,我還慌張的打電話回家問。

柿仔阿嬤:小柿仔想翻身了,我需要做些什麼來幫助他咩?

柿仔阿嬤老神在在的說:妳越來越愛他了吼,瞧你擔心的,不用刻意幫他什麼啦,偶爾幫他扶一下、扳一下手,他自己漸漸學會的,免緊張啦~~~

哈哈,自己慌慌張張的樣子還真是好笑,第一次當媽咩~~~~

好快唷,小柿仔已經在學翻身了!

回想起剛出生的那個月,那個讓我快得憂鬱症的一個月,明明就是不久前呀,怎麼現在要準備幫他收口水,然後他會想學著坐、學爬、學站.......呼!好忙碌喔!孩子每個發育階段,我似乎也在跟著學習,有時候真的覺得太快了,好不容易跟小柿仔磨合出一個不錯的相處模式,又因為這孩子又長大了一些,又要重新磨合,其實還蠻累人的耶:P

孩子呀孩子,媽咪希望你每個階段,都踏實地發育著、體驗著,我們不趕時間喔!!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