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多月大的小柿仔,終於也開始坐汽車安全座椅囉~~~

(謝謝大哥、大嫂幾乎全新的恩典牌)

99.jpg

在這之前,小柿仔都是跟著我坐後座。剛開始親餵母奶,我抱著覺得方便;但是他改成瓶餵、體重也變重後~~這樣抱著他,似乎有著越來越多的不方便!

我沒有手可以空出來溫奶、自己的腰也酸到不行、兩個人貼在一起又濕又熱......沒汽座的我們,偶爾讓他躺在Combi的橫躺式揹巾上面,再放在後座椅子上,但通常小柿仔想睡覺的時候,都是我一路抱著他(偏偏小柿仔坐車很好睡)重點是,這樣不安全啦~~~新聞都碼有說!

我們有去嬰兒用品店搜尋安全座椅,便宜的我們覺得設計的不夠安全、價高的我們又買不下去,就這樣一直延宕著,多虧了大哥大嫂,願意提供幾乎全新的恩典牌~~~終於!小柿仔也有安全座椅啦!

接下來,就是安裝好後,看看小柿仔肯不肯賞臉啦!

 

97.jpg

初次試坐,小柿仔一點反抗都沒有,乖乖地坐著、認份地綁著安全帶。

96.jpg

因為未滿一歲,我們依照說明讓小柿仔反著坐,只是這樣柿仔爸就看不見小柿仔了~~

98.jpg

 

喜歡抓東西的小柿仔,老是抓著安全帶~~~~

95.jpg

有時光線會讓小柿仔覺得亮、生氣~~於是我拿收藏許久的汽車借款遮陽板.....幫他遮陽(讚)

94.jpg

通常上車一會兒(約十分鐘內)小柿仔就會進入睡眠~~~

92.jpg

坐汽座卻想睡覺的小柿仔,會扭動、會嗯嗯啊啊一下(因為綁安全帶,手又不夠長,吸不到手指)這時候,奶嘴上場啦~~~吸個幾下,就會進入甜甜的夢鄉,通常可以一路睡到目的地(讚)不過說也奇怪,小柿仔已經不吸奶嘴了,坐汽座時卻願意吸........真是沒原則的孩子,哈哈!

93.jpg

抓著娃娃的小手,好可愛喔! 

 

小柿仔坐汽座後的確讓我輕鬆許多,開車途中也可以放鬆地跟柿仔爸聊聊天,有時候小柿仔不耐煩了,唱唱歌、逗逗他,都還撐的過去~~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乖乖地坐下去!

(信心喊話)小柿仔:這個是專屬於你的座位,你要自己乖乖坐好喔~~~

為了安全,把鼻、媽咪必須讓你一個人坐坐,而且,這樣媽咪可以空出雙手來做更多的事情。幫你快速溫內內、陪你拍拍手、唱歌給你聽........當然,媽咪也可以吃東西、補眠、陪把鼻聊天、擠個奶(怪怪!怎麼都是媽咪自己的慾望咧)

 

延伸閱讀:[育兒好物。2m15d] 小柿仔的Merissa SC-2R 嬰兒推車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