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孩子幾乎都喜歡玩的躲貓貓,小柿仔也會玩囉~~~~

90.jpg

以前還沒有孩子的時候,看見小朋友,都不忘記跟他們玩躲貓貓來逗笑他們,那時候還想說有些孩子不愛笑、自己表情不夠誇張,等到小柿仔報到之後,才知道孩子對躲貓貓這個遊戲,得長大一點才會感興趣!

999.jpg91.jpg92.jpg97.jpg

去朋友的店裡,都會把兩張椅子併在一起,讓小柿仔在裡頭玩耍、睡覺。

也藉著地利之便,跟小柿仔玩起躲貓貓。小柿仔終於喜歡這個小遊戲了,會咯咯地笑著。而且,沒想到才跟這孩子玩了幾次,他居然會從椅子的接縫中找我、伸手要抓我,孩子的學習速度,真是好快呀~~~~

99.jpg

小柿仔的頭,也探的更高了~~~已經可以扳著椅子,將自己的身體高高抬起,好奇的探索著!

朋友都說,小柿仔是個愛觀察的孩子,他靜靜的沒發出聲音,不是他怕生、安靜,而是正在觀察著附近的一切。愛皺眉的小柿仔,似乎對很多事情既納悶又好奇,小臉轉呀轉的,非得看清楚他想要看的東西才行。

96.jpg95.jpg93.jpg

最近,小柿仔的聲音也更多了~~~~

之前覺得小柿仔沒有很愛說話,只是最近,我不得不承認.......我錯了!

還曾經感嘆小柿仔沒什麼聲音、似乎不愛說話,現在才發現,說真的不要說的的太早!現在的小柿仔話可多了咧~~~常常嗯嗯嗯的,還一邊擺動著小手,好像在跟我說他要什麼、指揮著我往那裡去。講電話的時候,更是非得用擴音不可,不然小柿仔可是會從我講電話開始,就一直嗯嗯啊啊,直到我掛上電話為止,硬是要加入我們聊天的行列.......真是拗呀!

 

延伸閱讀: [4M26D]小柿仔:把鼻~~我也要買哀鳳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