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最近很黏人的小柿仔!

99.jpg
最近的小柿仔很黏人~~~

98.jpg97.jpg
心情好的時候,就是這樣開心地爬過來,對我笑笑、拍拍我~~~

96.jpg
當然,有些時候,也會貼著我發懶、放空!

90.jpg94.jpg
有時候黏著我,是想討抱抱、或是想睡覺了~~~~

91.jpg

原先以為只有小柿仔情緒不好、想睡覺的時候,才會比較黏人~~~

但最近漸漸發現,似乎不只是這樣,好多時候,他都希望我可以陪他玩,哪怕只是坐在他旁邊。

我非常願意陪伴著小柿仔,雖然我也希望小柿仔獨立一些,但畢竟白天就我跟小柿仔兩個人在家相依為命,不只是彼此陪伴,我也覺得陪著他,讓他建立起安全感,對他將來的獨立應該是會有幫助的,所以儘管有些時候已經堆了一堆奶瓶沒洗、副食品買了卻沒時間弄、衣服也沒洗.......但我還是願意陪伴著小柿仔。

陪著他的這些時間,我可以好好地看著他的笑容、發現他喜歡哪個玩具、驚喜他這天的進步、抱抱他、親親他、唱兒歌給他聽........也許我錯過了適合洗衣服的好天氣,但小柿仔的笑容,就是我這天最溫暖的太陽(微笑)

 

延伸閱讀:[5m18d]書房再造(IKEA)~~攏是為了小柿仔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紀錄 寶寶紀錄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