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底連續的幾個假期,柿仔家趁著整理新房子的空閑,到台中勤美誠品附近晃了晃,感受一下濃濃的年節氣氛。綠園道上正熱烈地舉辦著聖誕節的藝文活動,但冷颼颼的天氣,小柿仔不適合在外頭待太久,柿仔媽正想著該帶小柿仔去哪兒晃晃的同時,就被飄揚的黃旗子"烤好了"字樣吸引過去!

89.jpg

   光の乳酪    

店內的裝潢、佈置,柿仔媽很喜歡,不知不覺地拍了好多照片。 

沒有固定座位,隨興地拉個椅墊,自由地找個角落坐下,一邊品嘗、一邊翻書、聽音樂,是個非常舒適的空間。

85.jpg 

83.jpg

86.jpg 

87.jpg

這對背影,好適合聖誕節~~~~

96.jpg

95.jpg

94.jpg

97.jpg 

這樣的空間,著實令人覺得舒服、自在!

  

99.jpg

93.jpg

92.jpg

98.jpg

我們點了一盒半熟1號(無法單買,4入/6入盒裝販售)

是很輕很輕的乳酪味道,有起司香味但味道並不濃郁;底層的餅乾也是軟軟綿綿的,有點像蛋糕。柿仔媽還是喜歡濃郁的重乳酪~~~ 

78.jpg

79.jpg

不過,小柿仔很喜歡,拿著店家附贈的紙湯匙,挖呀挖!一口接著一口!很喜歡的樣子!

這裡也蠻適合孩子玩耍的!木質地板,也不需要擔心桌椅的邊邊角角,只需要注意階梯、高低差即可,小柿仔又是奔跑、又是跳舞的,玩得非常開心。

80.jpg

90.jpg

好久沒有跟小柿仔拍合照囉~~~

柿仔長大了!最近看我拍照,都會要看拍完的照片,跟他說還沒拍好or再拍一張,都聽得懂耶~~~會站好讓我拍,拍完後就跑過來看照片,真盧!看著孩子的照片,不禁開始想象一些他長大之後的事情,不知道送小柿仔去上幼稚園的時候,我會不會哭得比他還兇呢(希望不要)

台中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很多有特色的餐廳、咖啡店,雖然光の乳酪不是我喜歡的口味,但店內的裝潢、佈置倒是很不錯,有機會到台中勤美誠品附近,可以去逛逛,或者帶個伴手禮回家嚐嚐。

88.jpg

光の乳酪    www.koucheese.com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