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地跑市集

從前就是個很愛逛市集的人

參與市集擺攤更是讓我非常享受

久違了~新花色上架

商品名稱:媽媽手冊 & 寶寶手冊 。 手工布書套

各種款式,均一價620元(免郵資)

歡迎各位媽媽們,有彌月送禮需求的朋友們,參觀選購!

01 - 暖呼呼小熊(全數售完,無法再接受訂製)

  

02 - 森林小學(已售出)

  

03 - ANIMALS(已售出)

  

04 -  機器人(全數售完,無法再接受訂製)

 

05 - 大象比比(全數售完。無法再接受訂製)


  

06 - 貓咪樂團(嫩粉)(已售出)

  

07 - 貓咪樂團(天空藍)(已售出)

  

08 - 貓咪樂團(嫩黃)(已售出)

 

09 - 小貓咪(全數售完。無法再接受訂製)

 

10 - 貓頭鷹(深藍) (全數售完。無法再接受訂製)

 

11 -汽車哺哺(已售出)

 

  製做媽媽手冊、寶寶手冊布書套的原因~~~

各位媽媽們的媽媽手冊還留著嗎?

柿仔媽的媽媽手冊,一直被我收藏在收納重要、貴重物品的櫃子裡。

因為懷孕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很珍貴的過程,所以我很寶貝我的媽媽手冊!

柿仔媽的媽媽手冊中,除了記錄了逐漸飆升的體重,當然還留有當初產檢的超音波照片,

那小小的腳丫子、看起來歪歪扭扭的小身體,一張張越來越模糊的超音波照片,

還有每項檢查的報告,也都一一裝訂在媽媽手冊上,

雖然盡是些醫生才懂的數據,但看著這些報告,也回想起篩檢時那忐忑不安的心情,依舊點滴滋味在心頭。

於是,我製作了這些媽媽手冊布書套,希望每個媽媽們的懷孕記錄、珍貴回憶,可以好好的被保存著!

當寶寶誕生之後,寶寶手冊也可以接續著使用布書套(尺寸相同)

布書套內,除了放置媽媽手冊&寶寶手冊

還有三個收納口袋,可以依照需要置入健保卡、診所名片、看診收據、退燒藥粉.......等。

更多相片,請點:

NO.1 媽媽手冊&寶寶手冊 手工布套 

NO.3 媽媽手冊&寶寶手冊 手工布套

NO.5 媽媽手冊&寶寶手冊 手工布套

布料圖案,會因每次裁切、車縫,而有所差異

(要求跟照片一模一樣者!請勿購買!)

有需要購買的朋友,請直接於文章下方,留言回覆

請務必告知 “ 欲購買款式、聯繫email ”

(非痞客邦會員,請勿點選悄悄話,會看不見柿仔媽的回覆)

柿仔媽會儘速與你聯繫,一邊照顧柿仔一邊經營夢想,回覆較慢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