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一)

PM10:06:13 

嗶嗶 嗶嗶 
有訊息耶 
應該要高興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害怕聽到訊息的聲音 
好怪  忍了好久  故意做點別的事  好忘記訊息這件事情 
但是  我知道我是想看的  鼓起勇氣 
   應該是嘆了一口氣  深呼吸 
打開手機角角的那個小信封 
今天台北很冷吧多穿點別感冒了!

澎湖這從昨天本來超熱的天氣突然變超冷風只有大而已…>”<   
原來是遠在異鄉的孤苦阿兵哥柏圳啊  
嚇到我了啦
我想  是對小信封的內容有所期待吧 
何時 我的小信封 都變成黑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