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 (六)

昨天跟日誠約好要來個星巴客下午茶約會

不過  在去星巴克之前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要先去星巴客特惠商品大搶購! 大搶購!  
我飛快的往228走去   很期待發現些什麼有趣的東西 
不過 除了60塊錢的starbucks logo黑帽帽之外
似乎沒有什麼東西引發我太多的慾望   呵呵 心理突然有一種好險的感覺

不過  嗚~~~我還是買了黑帽帽 ....... 我明明就不戴帽帽的耶

startbucks的黑色真的很迷人 
後來就跟日誠去重慶代表門市喝咖啡

我點了一杯不要鮮奶油的   豆漿摩卡 + 咖啡起司cake 
豆漿摩卡 我給他95分 
上次喝了豆漿那提 覺得好像是加了水的那提 沒有很喜歡
不過在PTT上看到有人大推豆漿摩卡  我還是躍躍欲試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好喝好喝唷
喝下一口有巧克力味道的咖啡   但瀰漫在嘴裡的卻是豆漿甜甜的味道

咖啡起司cake  我想吃它很久了   嘿嘿   這次終於吃到它了
底層的起酥餅乾比較濕潤的   就是不會掉滿桌的那種 
上層的咖啡起司cake   因為嘴裡已經有咖啡的味道了
所以我覺得似乎沒有那麼的咖啡   不過還是頗起司的  給它個80分好了 

因為 我也還不錯喜歡 呵呵

日誠的是買黑帽帽送的   小杯本日 + 葡萄肉桂捲   
肉桂的味道還滿重的   我之前也不敢吃肉桂的  可是呀 
有一次吃了華納的吉拿棒  覺得淡淡的肉桂粉  香香的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而且葡萄的味道甜甜的  會稍微覆蓋肉桂的味道 
怕肉桂的人其實不用太擔心  可以試試看唷 

記得上次喝桂香那提的時候
喝到一半 還覺得肉桂的味道似乎淡了不夠了  還跑去櫃檯自己加肉桂粉 

呵呵  大家去玩一下咩  還不錯喝啦  不要害怕吼  

這天  因為我還有咳嗽   聲音小沙啞   不過還是聊了彼此的近況 
算算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吧  
他沒有什麼改變   似乎為了跟我見面 前一天還有小刮鬍子
我還是一樣愛跟他吵嘴 
不過   其實有一些事情我是真的認真的在跟他說
不知道他有沒有感覺到

張日誠   我希望你真的能成大器  
愛唸你   真的是希望你更好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