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二)

吃淡水去   今天
吼~~~下班一個餓   不過仔仔會忍耐的    因為今天要回學校附近吃飯
我得留個乾淨的味覺和空不隆冬的肚子表示我對淡水的尊敬   雖然路上偷喝南瓜星冰樂

大學四年耶我居然沒有吃過只有排骨   吼~~~遜掉遜掉了啦
不過迷關係   我今天就要來吃黃小四學長推薦的滑蛋排骨 

======= (仔內心os:不好吃~你就糗掉了)

店乾乾淨淨的    重點是店裡面完全迷有人    是不是放暑假就要醬冷清呀
我們以前中午晚上買便當   都呈現一個排隊排死人不償命的狀態耶

上飯了上飯了 蛋真的是古溜古溜的半透明迷有熟的那種    看起來新鮮的咧

好香唷    黃小四貼心的幫張仔仔拿了一個小碗    盛了飯排骨還有一堆蛋
真的有好吃    他們家的排骨跟別人不一樣耶   不是厚厚皮的那種雞排款排骨
排骨的顏色比較深    飯有醬還有被炸染過的洋蔥    鹹鹹香香的整個下飯

黃小四幫張仔仔盛的所以有加分    來個102好啦    裝太小碗所以只加2分 
哈哈 只吃醬子當然還不夠呀    我們還要來去吃大吉祥去    .....大吉祥   吃到你了齁  

 

張仔仔的Order單整個複雜   今天就來個正常不辣東北麵吧
不然張仔仔的吼    不辣不鴨血不貢丸不麵........    碗都迷有位置寫了啦 
還是一樣有飲料可以喝    加麵加湯加辣就是不加錢
原來東北麵還不錯吃耶 以前唸書的時候怎麼都迷有醬子覺得咧
貢丸配辣菜辣菜配麵麵配湯湯配豆腐
豆腐又配湯湯又配麵面又配辣菜辣菜又配貢丸    配來配去就整個讚   
而且呀 吃大吉祥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我喜歡去看每個人的碗碗

看看他們的碗究竟寫了些什麼東西   不面不蔥   小米蔥多  不面菜多不丸   

呵呵   大家有懂這些Order單咩   
回學校吃東西   整個令人懷念   下次我想去吃水源街喝水源街的喔趴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