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六)  愚人節的九份行

先介紹今天的成員
耐牟水 ---> 之前再峨嵋端盤子認識的壞朋友+現在被關在澎湖的可憐蟲 
到幾號 ---> 快要被怎麼沒水帶壞的他的同梯+現在被關在澎湖的可憐蟲 
怡如 ---> 值得被幸福對待的好女人

這一天
我們約好13點在台北車站集合  出發去九份
早到的我們決定稍微填飽一下肚子   因為太熱 不想吃麵呀飯呀的 
就跑去買耐牟水想吃的麵包當午餐  
恩......多柏斯     好好吃呀  
等等 我先拍個照才可以吃     等等 等等 咬一口再借我拍一張
哈哈 好啦好啦  我拍完了    請吃唄
三個人稍微填飽肚子   就等怡如到齊囉
出發了出發了

四個人七手八腳的湊在車站的投幣買票機前
錢幣生邼啷啷的清脆的響著   因為有些錢幣 機器怎麼就是不吃
投了半天 卻始終湊不到那  58*4=232
一旁的阿伯   笑出聲了   決定用他的儲值卡幫我們買票 
下手扶梯時 到幾浩介紹出次見面的怡如跟我

對了 怡如中山的唷  你是景美的耶
啊你們2個人是怎樣   一個銘傳一個淡江   哀........
我想我們都需要把小聰明變成大智慧    呵呵
在往九份的電車上   我們邊介紹彼此  邊開始滿天的說著笑

沒多久 耐牟水似乎有些安靜   啊咧~~~~他暈車了  是真的  他暈火車了   
平時愛騎車上山下海的他 實在是不習慣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難怪他堅持他要騎車去九份
(小小聲OS :神經病 鬼才要跟你騎車去咧 到了我的頭髮也扁了 屁股也爛掉了啦 )

你知道九份為什麼覺九份咩 ?  就.........就...............九份
你知道為什麼只有五堵六堵七堵八堵咩 ?  就一堵二堵三堵四堵都太小堵了 
你知道暖暖的名產是什麼咩 ?   包
你知道九份看的到什麼島咩 ?   龜山島
沒有一個答的出來的    我得到了笨仔的封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