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二)

出發囉  張欣仔  晚上9點  板橋錢櫃

這是張阿米給傳我的簡訊

好久都沒有見到王金毛跟張阿米哩   9點我一定準時到
雖然我星期日才唱過歌  不過這個不一樣  這是我的慶生第一趴 
我早早就買了滷味墊我的胃 準備好9點跟他們採罐挑酒拼落去
8點30分  開始補妝抓頭髮    然後照著原訂計劃搭計程車出發
此時 我的心無比興奮   
我早到了  一如往常的坐在錢櫃的大廳  翻閱著雜誌等待他們的出現
天曉得我只是在假裝  根本就什麼內容也沒有看進去
9點40分  他們來哩  人不多  就米金毛翁少Q妹妹  不過他們整個有心
就先來個一手台啤  冰塊 跟酸梅吧   王金毛喚著米去點酒
台啤耶 ........  光看我就飽了也醉了啦     

不過米他們今天似乎從下午2點就開始喝 
哈哈  我內心不禁竊笑
" 我今天應該可以拿下冠軍哩  張欣仔  撐著點  別吐就贏了 "
來來來  我們祝壽星生日快樂   我乾下第 1 杯
張欣仔  生日快樂  我跟米喝乾我的第 2 杯
張阿仔  生日快樂  我跟金毛乾下我的第 3 杯
張小姐  生日快樂  我跟翁少認識不到5分鐘 我乾下我的第 4 杯
仔仔 生日快樂 Q妹要先走哩 出現不到10分鐘的Q妹  陪我乾下我的第 5 杯

喝到這 我的臉開始熱了  

可是" 骰子 "還沒有出現耶
還沒有玩骰子  我就已經醬  等它出現  我不穩掛了咩   一個糟 
3個三 4個六  5個六 ...... 就是要我喝就是了啦  我一杯二杯三杯接著喝著
我開始變聰明  不 應該是說   我改走保守路線   慢慢玩吼
就先來個2個四  那2個六  再來3個五  4個二  4個六 5個六
嘿嘿  戰術開始奏效  王金毛也連乾了3杯  知道怕了齁 
唷呼~~~~帥氣帥氣啦  我迫不及待的跟米還有翁哥擊掌歡呼著 
不過真的是一物剋一物呀   張阿米也讓我灌下3杯  人家開始茫了啦   

今年他們送我的是 勃肯的小橘紅拖鞋 
整個花俏  相當地適合我
呵呵 我有喜歡 真的真的有喜歡  謝謝米跟王金毛
不過 我還是吐了 ........ 王金毛還到廁所門口迎接我
好啦  .....  我又整個輸去
回家前 我給米好多個深深的擁抱  我會想你的    米 
米下禮拜就要回員林了 米媽媽叫他回家去

回家去吧  米 
給自己一個跳開的機會  也許你會看的更多也得到更多說好了   要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