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日)

上禮拜不記得是哪一天的晚餐了
桃源街的趙記菜肉餛飩
我們到的時間大概晚上8點吧    打算一個人點一碗餛飩麵

不過老闆說餛飩麵已經沒有了  
改點一碗中的菜肉餛飩 
蛤~~~你不再點個什麼麵的    這樣不會吃不飽咩
我想了想      那.......好吧   
我要一個小碗餛飩湯   跟  麻醬麵

你是麥兜唷   老闆都說麵沒有了 你還點什麼麻醬麵
老闆是說餛飩麵沒有了   好不好  ........................  這句話說完5秒   
我就發現我又耍笨了        呵呵   那我要一個小的菜肉餛飩   

 

 

他們家的菜單 
小的有6個 中的有8個   我猜大的有10個
不過 這樣好像愈大碗愈貴耶   >"<

 

 

來了來了   我的小碗菜肉餛飩     上面有蛋絲   海苔   還有胡椒粉

好大一個啊         整個傻眼   ( 我收回會吃不飽那句話 )

先喝了一口湯 ........ 恩 沒有味道耶
讓我來攪一攪吼    調味料好像是加在碗底的樣子  
哈哈   這樣才對咩 有味道有味道哩
不過   整體還是清爽的口味唷   
不油不膩   清撤見底的湯   我很喜歡

 

咬了一口再拍一張

餡料   我猜應該是豬肉+雪菜吧    

不過真的很像水餃耶     因為它的皮厚厚的   又那麼大一個
哈哈 我是在吃湯餃吧  
如果喜歡吃餛飩  " 滑滑的 " " 鼓溜鼓溜 "  的口感的話
這個菜肉餛飩可能就不適合你唷
大家下次去西門町逛街的時候    可以順便吃吃看喔   
就在西門町遠東百貨寶慶店左邊   很近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