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30 ( 六/日)

5點多就起床了  不知道是在興奮個什麼意思
約8點松山火車站    東摸西摸的時間似乎也差不多

出發吧  我的台中行  

這次去台中沒有做很多功課   因為這次有很多人可以幫忙出點子
去美術館看朱里安諾插畫展  
去了精明一街喝春水堂悠閒下午茶
去逢甲夜市吃2支15的熱狗狗12個100的茶葉蛋
去大肚山看美麗的彰化夜景配雞爪凍仙草奶凍
去古堡花園給太陽曬  
去新竹吃好吃鴨肉炒麵紅豆QQ布丁牛奶刨冰
還買了日出系列的乳酪蛋糕新竹水蒸蛋糕作伴手禮   不過這都沒有很重點
除了這些吃吃喝喝之外   這次的行程讓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這才是重點

 

還有還有  我們到的第一天有去吃一家叫做小義大利的餐廳   我也很喜歡  
雖然小姐說  不能拍沒有人的空景照  不過我還是偷偷拍了幾張   很漂亮咩~~

 

下次再來吃 我想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的吧   所以借拍一下咩  不要醬小氣啦   乖吼~~
我們點了2份馬可波羅套餐 + 2份單點 = 飽飽飽  整個滿足
套餐附鄉村麵包   濃湯  凱薩沙拉<地中海橘香/紅葡萄柚優格>   藍莓果粒茶 
主菜有   芝士海鮮比薩   三菇檸檬海鮮細麵   白酒蛤犡細扁麵   辣味蒜香烏賊麵 

 

其中咧 大家分數給最高的應該是芝士海鮮比薩吧    整體而言是蕃茄口味的
餅皮迷有很厚咬起來也不會硬硬的   而且芝士真的是會牽絲的那種唷  有喜歡有喜歡
再來呢 應該是辣味蒜香烏賊麵   真的小辣唷   烏賊麵吃起來挺有嚼勁的  
不過 這一款呢大家一致認為    冷掉的時候有一些些的小油膩  

 

再來咧   應該我點的三菇檸檬海鮮細麵   這一款走奶油路線  是這幾道麵中最花俏的
他的料很多   香菇就有三種了壓   還有一些海鮮   尤其是蝦子好好吃說
不過呢 這一款大家也一致認為吃到後來還真的有一些些的小膩   奶油的囉

  

配菜系列的話咧     我覺得麵包和濃湯還不錯說    這兩樣配起來更好吃
我跟小四還把凱薩麵包上面的麵包丁丟到我們的濃湯裡面 新吃法    整個喜歡
這一餐應該是去台中的這幾天吃的最正式的 一餐    畢竟台中有個誘人的逢甲夜市   
走的時候大家還不忘記在門口來個大合照    很有趣
對了 第一天的晚上  我們有帶著東海雞爪凍還有仙草奶凍去大肚山看夜景
雖然看夜景的環境迷有很好    一直會有阿伯走音的歌聲之外   還不錯美麗的
第二天我們去了新社的古堡花園   恩...我沒有很喜歡   而且真的太熱了啦
完全失去欣賞的能力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蓋章    在古堡花園得到2個古堡章 
(張仔仔內心OS: 再熱再累 如果有7-11如果順  請停個車給張仔仔蓋個微笑章)

 

對了  還有去美術館看朱里安諾插畫展的事情    說到這個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因為咧 應該只有張仔仔想去美術館吧    結果....大家都跟著我來了
謝謝大家耐著性子陪我在美術館待了快2個小時   裝氣質很辛苦吼!!!
還要謝謝黃小四陪張仔仔說故事   又是一個深深一鞠躬
朱里安諾的插畫沒有對白   如果只一個人看一個人想像 

其實是會被侷限會累會膩的   謝謝小四陪我認真的想著每一幅圖畫的情節
我們來回的看著想著   每一個故事   我們都給了一個我們覺得適合的結局   
不管這些想像是不是對的   小四都給張仔仔的美術館行程一個開心的結局

  

逢甲夜市呢 我想我不用介紹它太多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不過咧還是要講一下冠軍小四推薦茶葉蛋    好吃好吃到破錶吼
加上貼心的剝蛋張仔仔小姐   是不是整個有加分到更美味的感覺壓
對了 我們沒有吃完的四個蛋就給他冰到冰箱想說隔天再吃   結果整個更美味啦
大家下次去   請耐心的走那條逢甲正門口擠死人不償命那條路
我想   大概只要個20-25分鐘   就可以買到好吃的茶葉蛋哩  
對了  還有這次我是住Motel耶   很讚恨讚   讚到一個爆炸的Motel   
本來想住飯店的 可想想不對呀 到台中就應該要住台中最遠近馳名的Motel才對

呵呵   我住這間唷   http://www.zulin-motel.com.tw/   竹林雅緻 

很喜歡   雖然有一些些小貴   不過我很喜歡而且我整個不冷靜  

除了第一次住Motel很興奮之外   剩下的不冷靜應該都是一堆的喜歡影響
原來附有車庫的Motel就是這樣子的呀   還有小樓梯耶  
房間裡面的週邊設施也都很貼心說 女生需要的浴帽長尾夾棉花棒化妝棉一樣都迷少
還有一個按摩浴缸 當然也附了泡澡的湯料還有沙威隆之類的

對了  點心點心   有我愛的日清牛奶三明治多力多滋玉米棒還有橘子汽水呢 
而且這整棟真的都是我的耶  我的唷  付錢的果然是大爺   整個享受的啦
雖然我只擁有它(726)一個小晚上   不過 我會記住它的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會會它
這次的台中行很熱肩膀跟腰很痛   不過我很喜歡   
跟大家第二次見面   大家人都很好也都對張仔仔很好   
呵呵   我更期待我們這個週末的宜蘭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