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二)

張仔仔的左前方的同事的鐵櫃子上整齊的貼著便利商店的大小的花俏的磁鐵
有多啦A夢很多很多 小丸子也有很多很多 看的張仔仔整個心癢癢的   
小丸子真的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傻傻的人生 無憂無慮的 張仔仔也好想醬子 
可以活在自己的想像自己的夢裡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耶
吼~~實在是不知道可以在萊爾富買些什麼東西 88塊耶 好難
張仔仔每次都硬湊的買了一堆正常人不會在便利商店買的東西
就是為了湊88塊錢 得到一個小丸子的磁鐵
不過...很遺憾 張仔仔的磁鐵小丸子同學都不是主角 一個痛心

還記得有一天呀 黃小四跟我說他有一個小丸子的磁鐵可以給我 31號的
張仔仔雖然不知道31號長什麼樣子 不過因為它是31號 所以仔仔有喜歡
然後 張仔仔那天自已也心血來潮的想說來去萊爾富湊個88 碰碰運氣
好吧 那就買個明天早餐的牛奶和麵包好了 耶~~有88塊囉 張仔仔來摸一個
緊張緊張緊張 不敢打開不敢打開不敢打開 拜託拜託拜託 小丸子中中中吧  

結果 ................. 哀哀哀 是313131 這是怎麼回事呀  整個無言

明明剛剛黃小四才說要把它的31號小丸子給我的 結果我又摸個31號
是怎樣啦 霹靂無敵衰到爆炸 討厭 要我湊88真的很難耶
給給我一個大大小丸子有醬難唷 怒

前幾天呀 張仔仔左前方磁鐵鐵櫃子同事 拿了一個搖頭小丸子來給大家看
大家整個驚嘆聲四起 張仔仔哭的更大聲了啦 人家也好~~~~~~~~ 想要一個
她說她叫店員隨便幫她挑一個 結果就中小丸子 隔天 她再挑一個 又中小丸子
結果她把小丸子送給另一個同事 張仔仔忍不住的跟她說如果再中 可以給我咩
話才說完 張仔仔就發現 不一樣不一樣 自己中跟別人送的是不一樣的
結果 仔仔回家前經過了萊爾富 張仔仔終於忍不住走進了萊爾富
一進去就直直的往御飯糰區殺過去 眼睛直視著被封的緊緊的秘密搖頭小丸子
就是它了 我第一眼看到的秘密搖頭小丸子 人家說直覺最準了
如果我買的話就是要挑這一個 死都不換 張仔仔內心醬盤算著
不過 我還是在御飯糰區前面呆了2分鐘 哀唷~~不管啦 管它飯糰有沒有吃

今天的重點是 我 ! 要 ! 搖 ! 頭 ! 小 ! 丸 !子 !
就醬買下去了 張仔仔忍著沒有打開因為還想跟小四一起分享抽中的心情

所以張仔仔一直忍到9點多 再跟小四報告完今天的採買過程之後
嘿嘿 要打開了 張仔仔完全不理會小四的詛咒 ..... 中中中中中 中了

張仔仔內心一番掙扎 終於得到了搖頭小丸子 出運了啦   萬歲萬歲萬歲

今天一到公司 張仔仔開心的跟磁鐵鐵櫃子同事分享著我也抽到了搖頭小丸子

結果 張仔仔得到了一個訊息
原來 聽說秘密搖頭小丸子
比較難抽到的是其它的花色耶

黃小四 你的花輪 有得............等了
而且 御飯糰現在還躺在家裡的冰箱裡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