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4 (五)

昨天跟張弟弟去師大夜市約會   先要謝謝我阿呆老弟

因為現在配合期交所測試,仔仔通常都會加班,跟弟弟說好可以下班再跟他約時間在台北車站集合,結果.......弟沒有等我通知就出門了,前前後後.......弟應該有等我 1 個多小時吧,救命呀!要我等那麼久,我應該會整個抓狂!!結果弟居然說他不會無聊,叫我慢慢來迷有關係弟........你怎麼這麼好..........姐姐我好感動呀 

我可是一下班就用衝的耶,想想,我已經很久迷有跑這麼快了........跟弟集合完,我們馬上就往師大夜市出發,呵呵~~~仔仔想去吃燈籠滷味啦   又是一個假借跟弟弟逛夜市之名,行想吃燈籠滷味之實,哈!想一下唷~~

我們點了 豆皮*2  花干 大貢丸 芋簽 百業豆腐 豬血糕 不知名火鍋料 王子麵,總共 105 摳摳!仔仔覺得很便宜說。上次在公館沒點什麼,也是 105 ,這次醬~~我們倆都吃的不錯飽耶~~~~阿!仔仔很喜歡他們家的王子麵唷!因為人很多,所以老闆幾乎只是用滷汁大火滷個3分鐘,不過,這種硬硬的王子麵口感,剛好是仔仔喜歡的唷  我們在店裡吃,所以有30塊低消,就點了杯大杯的飲料,兩個人分著喝,就醬~~~我們邊吃邊聊,聊著弟最近上課的事情,沒一會兒,吃的乾乾淨淨耶

哈!弟說他們班只有一個女生,而且還是長的普通的女生,怎麼這麼慘啦~~~~後來我們就再師大夜市晃了一下,不對!是晃了好大一圈,為了找傳說中看起來很好吃的可樂餅,阿~目~鍋~~~~~~那~謀~郎~咧~~~~~~我跟弟,兩個人八隻眼睛,東看 西看 左瞇 右瞇 !都不覺得這兒有賣可樂餅耶.........算了!我們放棄吧!真是不好意思,小四還幫我們上網查

=============================================

對了我們再回程往羅斯福路走的路上,買了一個叫一休饅頭的甜點,本來以為是饅頭的,結果靠近一看才知道,好像雞蛋糕唷!仔細看一下機器,其實,根本就是 " 小林釣鐘燒 " 的另一種版本咩~~~不過,仔仔比較喜歡這個一休滴唷!沒有太多的造型,簡單大方!蛋糕體的口感相當細緻,仔仔覺得比小林的口感還要好唷,裡頭包的克林姆也好香唷~~~而且,一休不用大排長龍滴

本來想買一盒給弟弟帶回家的,不過,他說家裡迷有人吃,所以我們只買了一袋,趁熱嚐鮮   (一袋 3 個 30 元/一盒 12 個 100 元 )不錯!不錯!仔仔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唷~~~~


好啦!整個酒足飯飽啦  就醬我們踏上回家的旅程吧.......就...........走路去台北車站,迷錯!鼻要懷疑,我們兩個要從師大夜市走到台北車站!!不知道走了多久,好像也迷有多就啦~~~反正就邊走邊跟弟聊天,一下下就到台北車站哩,還不錯,繼上個星期四陪弟去找書,這是第二次跟弟碰了

還滿喜歡跟弟碰的,弟~~迷事情我們就常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