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yhwen的訂製,跟Syhwen的訂製過程都是透過文章下方的回應處溝通的喔!

簡單地貼幾則與大家分享(也許這些,也會是大家訂製時的討論內容,可以參考參考喔)

仔仔您好:這塊布色以及湖水綠防水布夏天來了那塊我都很愛,但我偏愛斜背包。我個兒不高,所以不考慮太大型的包,我買過一個方型偏大斜背包,實在很不適合我,不曉得這款式加上斜背帶會不會很怪?
Syhwen妳好:這款包包加上斜揹帶不會奇怪喔~~可以參考M2那篇文章/相簿,加上斜揹帶,效果很不錯呢。另外~~夏天來了是個大包,它是魔幻例量&M2的放大版,如果不考慮太大型的包,會比較推薦魔幻力量喔~~~

仔仔妳好:我想說說我的想法,不知是否可行~~~
1. 斜背包,似魔幻力量、夏天來了、M2等外型,亦可手提,背帶可收納
2. 外:夏天來了色系防水布;內:不限。
3. 像一些款式一樣,內裡一圈立體收納袋,因為出門會帶不少東西,也希望包包輕一些
4. 夏天來了和魔幻看起來好像差不多大,若斜背會不會看起來像小孩背大包(我身高僅161)

哈囉Syhwen:
1.包包手提,外加斜背帶(側邊會加強支撐斜揹帶)
2.外:夏天來了防水布,仔仔早就幫Syhwen留起來了呢~~
 內:有偏好的顏色嘛?若是給仔仔配,請排序"小花 格子 點點 直條"
3.立體收納袋是可以製作的~~~推薦立體&平面口袋兩種都有,還需要加一個拉鍊口袋嗎??
 (如果可以,請大概說明會帶出門的東西喔^_^給仔仔參考一下)
4.夏天來了跟魔幻力量的大小真的有差異喔~~~仔身高157斜揹夏天來了,也許會像小孩揹大包,魔幻力量不會喔!它的容量&大小是中等型的,請Syhwen放心~~~

仔仔你好:承上,
2.內裡,偏好的顏色,我身邊較常出現粉、藍、白...等清爽柔和色系物品。
 至於排序,我想就:小花、直條、點點、格子吧!或者有不錯的建議也ok!
3.那就立體&平面口袋都有吧!不需要拉鍊口袋,至於會帶出門的物品,最大量時是:短夾、零錢包、iphone 4、phs、相機、折傘、環保筷、環保袋、鑰匙串、面紙、悠遊卡夾,偶爾一小瓶水,偶爾一本書,偶爾一個小化妝包(1&4.則是相信仔仔的判斷)

Syhwen 妳好:小花>直條>點點>格子,所以是比較喜歡柔合、清爽的顏色囉!
謝謝提供攜帶清單給仔仔,口袋部份,因為有水壺&折傘,側邊用鬆緊帶式口袋,其餘依舊是立體&平面兩種,只有側邊(可參考BabyBag內袋樣式)看看喜不喜歡。價位3080 斜揹袋外加200元,預計完成日期 10/20,有任何需要調整的,請跟仔仔說喔,謝謝妳~~

 

Syhwen 的最後一個需求,也是讓仔仔甜甜地製作完這個包包的甜蜜需求!!

另外,我有個小小小小心願...當初愛上魔幻力量的原因,就是那一眼就看到的"凱旋門"
當年一直以來的夢想和好友去法國旅行,也是那年,法國行歸來,老公向我求婚。如今,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就在這樣的氛圍中悄然而至,可以請仔仔幫我加個和法國回憶相關的小圖案嗎?

沒問題,仔仔一定會加上法國回憶小圖案~~ Syhwen 期待一下吧~~

 


這個包包款式,仔仔已經做過很多次了,不過卻非常非常享受這次的訂製~~

Love Paris 充滿故事、充滿回憶與甜蜜,讓仔仔在製作時,也被這樣的氛圍感染著!!

jsxhyj.jpg

70.jpg12.jpgjkxuk.jpg68.jpg69.jpg
這款英國防水布清爽的顏色,搭配水玉點點,真的是超級好看到想要 " 案抗起來(台語) "

也許有些朋友覺得淡色系的包不耐髒,不過因為這款是防水布材質,沾到髒污可以馬上擦拭,除非是沾到油墨類的東西,不過不論是深色還是淺色的包包,沾到油墨......都一樣沒得救呀XD 
所以大家拿包包的時候,儘量避開報紙、廣告紙這些有油墨的東西喔!!

22.jpg
為了連貫 Syhwen 的法國回憶,裡布也使用了有可愛巴黎鐵塔、郵磋、小國旗...等有關法國圖樣的布料,再搭配上藍色條紋布中和,整個包包充滿回憶元素,卻不會花俏的令人眼花!

77.jpg
內裡是 Syhwen 需要的多格收納袋,立體和平面口袋搭配使用,側邊是鬆緊帶口袋!

仔仔喜歡在拉鍊的尾巴,包上同款布料製做的包釦,讓大家在拉拉鍊的時候,有一個施力點,使用上比較方便。有些布料有可愛圖案,運用在包釦上,超適合的呢~~~~

11.jpg
各樣便利的配件,也一一地安排在包包上頭~~~~

拉鍊拉環,也是仔仔最近喜歡製作的小道具,仔仔自己手小沒有感覺,像是小四的大手要拉小小的拉鍊頭時,他都需要摸半天,所以,為了兼顧大手族、小手族們全方位的需求,漸漸習慣在拉鍊頭加上一個拉環,若是覺得不需要,也可以當作鑰匙圈使用喔!!

44.jpg33.jpg
Syhwen 希望可以有的裝飾,關於法國~~~

自從製作包包一陣子之後,仔仔就開始蒐集、累積這樣的標籤,布的、皮的,裝飾包包最好用了~~~

仔仔自己也非喜歡鐵塔類的各樣裝飾,還有相機、行李箱、瓶瓶罐罐,超可愛的!!只是這些小東西,常常都是需要的時候就找不到合適的,還真的需要平常多蒐集呢~~~

74.jpg73.jpg75.jpg
鬆緊帶式口袋,最近仔仔很喜歡運用在側邊口袋運用鬆緊帶。

覺得有彈性的鬆緊帶,讓口袋尺寸變的彈性,可大可小的口袋,大家也許可以放水壺、折傘,或者塞入一件小外套、圍巾什麼的~~~在找東西的時候,也不用把這些容易東倒西歪、攤成一片的東西,先挪到包包的另一邊,或者通通搬出來外面了~~~

45.jpg 
Love Paris 定價:3280 + 運費80 (新竹貨運) 

 

Dear Syhwen

謝謝妳的信任與訂製,希望這個包包可以讓 Syhwen 常常覺得幸福滿滿~~~

更祝福 Syhwen 還有老公,每天都像紀念日一樣,開心甜蜜100%!一定要幸福喔!

仔仔


Love Paris 尺寸參考 魔幻力量 (已售出,歡迎訂製)   更多照片,請點 bag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