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柿仔: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們,我會翻身囉!

90.jpg

媽咪說,因為影片上傳出了些問題,所以用分解動作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我帥氣的翻身過程!

99.jpg98.jpg

93.jpg 

我很厲害吼~~~

翻身對我來說真是太簡單了,因為我有胖嘟嘟的大腿,超有力氣的(凝望遠方)

96.jpg

我的手可以抬起來喔! 我的脖子幾乎已經可以支撐頭的重量,不會搖頭晃腦囉~~~

97.jpg

我還會一點點的往前蠕動!去抓我想要吃的玩具~~~

95.jpg

頭也抬的更高了!視線更加寬廣囉~~~媽咪不要再偷藏我的玩具了,我想玩啦!

94.jpg

小柿仔不到三個半月就會自己翻身,那時候我覺得他應該是不小心翻成功,而且也是偶爾發生。直到 100.11.12 這天,小柿仔不知道怎麼了,開始很喜歡翻身,拼了命的猛翻著~~~我把它放著正躺,他會馬上翻成趴著,再正躺他又翻成趴著;在床上翻、在沙發也翻、在玩具地墊上也要翻,好像有強迫症一樣。

所以正式宣告:小柿仔會翻身啦!!

以前覺得小柿仔每天都躺著,他一定很無聊,不過.......我現在後悔這樣的想法了!
因為他會翻身之後,我開始忙碌了......擔心他會翻下床、翻出我圍的圈圈;擔心他會不會突然會坐、突然會摸著東西站.......雖然知道一切不會這麼快速,但總覺得孩子的這些動作,總是發生在我措手不及的時候。現在我的視線,更不敢離開小柿仔了!

而且,這小子會翻身之後超難入眠的,睡覺的時候盧超久!
明明就趴累了,卻不肯把頭放下來休息,硬是要撐在那兒;也不知道可以再翻回躺著.......嗯嗯啊啊邊哭邊鬧,真是難搞。再來,不是睡著了就ok囉~~~睡了一會兒後會翻身,翻了身之後就不會睡了,翻身後的新姿勢他不知道怎麼睡,整個身體歪歪扭扭,然後又要再嗯嗯啊啊哭一下.......真是我的天呀!!!

 

小柿仔!加油加油~~~媽咪好期待你可以自己乖乖入睡的那天,能快快到來呀(吶喊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翻身 翻身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