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鼻~~~~你為什麼要把我脫光光呀????

99.jpg

地球真的生病了,已經到了12月,竹北的天氣還是沒有很冬天。

怕熱的小柿仔,穿長袖兔裝,常常會滿身汗不舒服~~~所以就被柿仔爸剝光光啦!! 

 

這是什麼坐姿呀(好像黑社會小老大)

98.jpg97.jpg95.jpg96.jpg

小柿仔喜歡跟把鼻聊天~~~

不知道是喜歡把鼻的音調還是怎樣,把鼻只是 " 恩 " 一聲,小柿仔都可以笑的心花怒放,兩個男人常常玩的哈哈大笑......看的柿仔媽我好吃味呀!!

94.jpg93.jpg92.jpg

這手舞足蹈的樣子!也是被把鼻逗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有趣,可以嘻嘻哈哈成這樣,有時候真想罵他們倆 " 沒正經(台語)

不過我說小柿仔呀~~~你跟把鼻串通好吼!

最近只要是把鼻餵奶,小柿仔都不喝,眼睛大大地瞪著把鼻,然後含著奶瓶、吸也不吸,只想玩耍!所以,連我想請柿仔爸代勞餵個奶,趁機去洗個澡、擠個奶都不行,真的是@#%@&$。小柿仔一定是跟柿仔爸串通好,怎麼這樣啦,討厭耶~~~只好安慰自己,這是個甜蜜的負荷..................無言

 

延伸閱讀:[4m10d]小柿仔:媽咪說我調皮~~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