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成中型浴盆的小柿仔,我們給他適用施巴的泡泡沐浴露~~~小柿仔很喜歡!

第一天,小柿仔對泡泡沒什麼感覺。

第二天,小柿仔會用手撈泡泡起來看呀看~~

第三天,小柿仔直接把泡泡放進嘴巴裡頭 " 品嚐 "

第四天,繼續品嚐....

第五天,還是品嚐........

所以結論是,小柿仔,沒辦法洗泡泡浴啦~~~~

小柿仔:媽咪,你拍完了沒,我可以開始吃泡泡了嗎?

97.jpg
小柿仔:我要吃囉!

99.jpg
小柿仔:我好喜歡喔!兩隻手一起吃,可以吃更多~~~~

95.jpg
小柿仔:媽咪,你有拍到我在吃嗎~~~幫我拍一張,我要留作紀念!

98.jpg
小柿仔:沒關係~~~把鼻抓住我的右手,那我可以吃左手!

90.jpg
小柿仔:大家聖誕快樂!我像不像聖誕老公公(滿嘴泡泡,好像白鬍子)

93.jpg

無論柿仔爸怎麼阻止,都還是會被他逮到機會!

洗澡變成像是在抓賊一樣,好累人呀!

96.jpg

仔細看了沐浴露的說明,請勿放入口中.........

所以,我們就決定使用清水幫小柿仔洗澡了,只是有額外在旁邊用一小盆的水加一點點沐浴露,專門用來洗頭,小柿仔玩耍、喝奶都會整頭汗,雖然不臭,不過用沐浴露稍微清洗一下會更香,好喜歡聞小柿仔洗完澡香香的味道呢(變態媽咪)

最近小柿仔的作息,又更穩定一些~~~~

午覺的時間逐漸固定(現在還處於一天兩次午覺的階段)柿仔媽也可以趁機小睡、blog一下。

上週我們還在擔心小柿仔太晚睡覺,打算這週要想辦法讓他早睡,跟柿仔爸才討論完,這週小柿仔就乖乖的10點上床,然後隔天11點起床,雖然中間會起來喝奶三次,不過睡眠時間也算長。

小柿仔現在還是需要夜奶,不過,柿仔媽不打算強制戒掉小柿仔的夜奶。半夜肚子餓會哭的好大聲,若是強迫他戒,應該會哭到爆炸,連帶還吵到隔天要上班的柿仔爸,所以,就暫時這樣吧!期待小柿仔有一天可以突然不需要夜奶,乖乖地一覺到天亮(跟自己信心喊話)

 

延伸閱讀:[1m26d]小柿仔愛SPA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