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這裡跟大家囉唆些什麼了~~

前些日子,有好大一段時間是在忙著手作功課,忙著創作、也忙著參與各樣的市集,很忙碌、但真的很充實。

最近柿仔媽停下來了,因為二寶的報到!

二寶和小柿仔哥哥一樣,並沒有讓柿仔媽有太多的不舒服,只是前期還是有輕微出血的情形,雖然大寶柿仔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柿仔媽心裡沒那麼緊張,但還是萬分小心,自己內心衡量著,然後停下所有的工作,專心地照顧肚子魯的二寶。

跟大家分享的這時候,大約15W囉!

I000121019.jpg

I000121038.jpg

大家有看出來,二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I000121032.jpg

第二次當媽,肚子大的好快,可能是肚子被撐大過吧!肚皮肥肉迅速的就膨脹起來。

因為帶著大寶柿仔的關係,常常忘記自已是個孕婦,還是得批哩啪拉的管教柿仔,或者帶著他到趴趴走消耗精力,只有柿仔爸休假、回自己娘家時,才會可以像個愜意的孕婦。

柿仔好像很喜歡弟弟,會跟我說,他以前也是住在我的肚子裡,然後被我生出來、長大了,現在換弟弟住在裡面,不時也會輕輕地躺在我的肚皮邊,貼著耳朵聽,然後跟我說弟弟在做什麼,還會不時親吻我的肚子,甚至會問我說,現在可以生出來了嗎?不小心敲到我的肚子,還會問我弟弟有沒有哭哭~~這些互動,讓柿仔媽我很期待胎動,想看看柿仔哥哥感受胎動時的奇妙表情。

I000121067.jpg

最後,要跟所有在手作市集遇過的朋友們、Kaki house 的粉絲們說聲謝謝&sorry~~

謝謝你們每每的到來、加油打氣,讓柿仔媽的手作夢想,得以有這樣大大的延伸,這樣的經驗、回憶,真的好棒!

抱歉的是柿仔媽暫時不跑市集囉~~要好好養胎、照顧大寶,等孩子出生後,希望餵母乳的我更是有場硬仗要打,不得不跟大家請假。

Blog 上的商品如果有需要,還是可以直接留言或者透過FB、mail與我聯繫,請容許我會衡量當時的身體狀況,盡力地為大家製作(FB粉絲團的聯結,在左手邊的第三個欄位,可以透過FB留訊息給我,會回覆的比較快喔)

祝福。所有的孕媽咪&孩子們,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待產包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