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三)

鈴~~~ 鈴~~~~ 鈴~~~~~  分機響個不停  不過我就是沒有空接咩
秀珠幫我接了電話  "  欣怡  指名要找妳耶 "
喔 幫我轉過來  "  喂  群益你好,蛤~妹妹唷!幹麻  "  

                          "  有妳的花快來簽收  "

                          "  喔  好  ..................  " 

雖然我還在傻眼中  不過 人卻也已經走到櫃檯

誰啊 腦中浮現出幾個名字  不可能  這個也不可能  恩.....  這個更不可能

我身邊哪有這麼懂得情調的人  

認真的看了一下簽收單上的名字  是我  

再喵了一下花上面的卡片  還是我

好吧 這束花   應該真的是要給我

接過花的同時  臉也慢慢的紅了起來

好大一束的 紫色鬱金香   我笑了

深呼吸  雖然緊張不過我也想知道是誰送我滴

心跳好大聲  冷靜下來才發現我超緊張

小小的白色信封上 寫著斗大的字   張欣怡

再確定一次  真的是我的

小心翼翼地打開信封  生日快樂四個字映入眼簾

遠在澎湖的皓子捎來的祝福

隱約記得我們曾在捷運上閒話家常般的聊到辦公室收花的虛榮

皓子卻是偷寫筆記的把整件事記在心裡

 謝謝你

原來辦公室收花  並不虛榮  而是一個意外的內心旅程

狐疑 揣測 緊張  驚喜 害羞 微笑  丟臉  狂笑  虛榮  偽裝  擔心  落寞   

看似有次序卻時而紊亂的情緒   就這樣的一個個重複演出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辦公室收花

 謝謝你

鈴~~~ 鈴~~~~ 鈴~~~~~  

下午2點30 電話又是一個響  欣怡找你的耶

一如往常的我 " 喂  群益你好 "

                       " 欣怡 有妳的蛋糕 我叫他送進去了唷 "

又是一個傻眼   誰呀?????

急急忙忙的衝到門口攔截  不過已經被大半營業員瞧見

臉快紅到爆炸了啦

蛋糕沒有署名 不過我想這招應該只有皓子才搞的出來

 謝謝你

我開心的幫部門的同事每個人切一小塊

大家也都不吝嗇的給予我微笑和祝福  " 謝謝  生日快樂唷 "

當然啦 相機一定要來給它拍拍拍一下才行啊

蛋糕的名字叫  "  永恆  "

是個不折不扣的巧克力小子  

蛋糕上大大的冰淇淋甜桶是脆皮巧克力  不過裡面是我害怕的鮮奶油

內容物是巧克力蛋糕 + 黑櫻桃 + 布丁  的組合

因為時即時送到的   吃起來 還冰冰的唷   

我很喜歡 同事們也覺得很好吃

這是我的第一個 白木屋蛋糕

我曾經夢寐以求想要的蛋糕

對了   這個蛋糕皓子說是怡如訂的

難怪怡如問我說  我喜歡吃什麼蛋糕

還說是因為要約我去吃下午茶..... 吼  怡如騙人騙人啦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雖然我沒有感動到哭   不過  我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