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 (日)

 

 

我放了皓子兩次鴿子  這次終於可以跟他好好的吃一餐

本來妹妹也要來滴   不過它提前出發先去新竹哩  下次再一起囉

伊莎貝拉   美麗到爆炸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然後悠悠閒閒的品嚐著下午茶 
這家店很適合好姐妹們一起去   大夥兒漫天七嘴八舌的聊著 
又或者一派悠閒的翻閱著時尚彩與妝雜誌
光想像我就覺得好讚好讚
餐廳裡頭有著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座位

 

這個是我們的位置   要脫鞋子坐在地板上的那種
整個位置沒有別的燈光來源 只有一個放在地上的黃色檯燈
矮矮的四角桌就正中間的放在這個不到1坪的小空間
粉紅色的地毯牆壁   白色蕾絲布簾   蘋果綠的抱枕 
乍看之下似乎有些不合
但是 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悠閒   粉粉嫩嫩的顏色令我整個人慵懶了起來
很可愛   頗有味道的  我很喜歡
不過   這個位置不建議老人家或大男生們坐唷
畢竟是要坐在地上 坐久哩   還是難免會有些小腰酸背疼的喔

 

這是從我們位置拍出去的樣子
外面整個亮   跟我們的位置整個強烈對比
我們今天是吃中餐   聽說晚上會更美麗 
不過   我眼睛整個怕亮 所以 這個位置相當的合我意喔 

 

這是門口一進到餐廳的位置   
椅子有鋪上皮毛   桌子是透明玻璃   很有宮廷風  
往窗外看出去 有一個浮萍水池    
可惜現在是白天   只看到一堆路人甲乙丙丁   晚上應該會美麗許多    


這是1樓的其他位置   比較適合正常人坐的位置
每個位置都有美美的抱枕   也是走小宮廷風路線

 



亮鳥籠   伊莎貝拉它們家的櫃檯
收銀台的桌子   像是在西部牛仔電影才會出見的那種
我不會形容   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那是一架鋼琴   很有趣

走上2樓
我的目光整個被吸引
透明的 有流水的  令人駐足的   天花版
我在一旁沒有客人的沙發上   索性就這樣躺了下來

拍下這會動的窗
配上輕輕的深呼吸  
真享受

 

視線從天花板移開  眼睛突然整個亮了起來
海軍風   藍藍的  紅紅的   是2樓的風格 
白色的石子  藍色的磁磚
客人們用的水杯 碗盤 也成為這裡的裝飾

 

持續海軍風
感覺坐在這個位置的人們
應該是穿著小可愛加熱褲   再配上一副大大的太陽眼鏡 整個  海
這是伊莎貝拉  最大的位置
你看那2個妹  不拘束的躺著 
彼此的喜怒哀樂   配上透明天花板   還有很多的抱枕陪伴   很優

 

不同風格的伊莎貝拉   帶給我很多種不同的心情
幻想自己坐在每一個位置
不同的裝扮   不同的心情   同桌的夥伴也不同
很奇妙的感覺
我喜歡自己是個想像畫面與現實同步的人

大家也去伊莎貝拉晃晃吧  http://www.isabe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