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 (四)

不記得日子了  反正跟張阿米約就是一個隨性
電話才剛掛 就約了10分鐘後明耀門口集合
打算去吃我老在口徘徊卻始終沒有去進去的意廬
店小小的不過很可愛耶  門呀抽屜呀的把手還是用湯匙叉子做的唷

我點了法是雞肉起司鹹派  米點了蕃茄蔬菜義大利麵之類的

然後各點了好吃的甜點  塔塔露還有提拉米蘇

我的鹹派 優耶優耶 我本來以為是酥酥硬硬脆脆的那種  會吃了掉滿地之類的  
結果 他整個走鬆軟+入口即化路線
不過真的是鹹派  我有一種吃鹹蛋的感覺  滑溜溜的
旁邊的配菜是生菜有西生菜紫高麗蕃茄丁目宿芽  酸酸甜甜的跟鹹派很搭

反正 我給他85分這樣

 

 這是米的義大利麵 雖然有我害怕的蘆筍
不過整體來說也是一個不錯吃   切的大大塊的紅椒黃椒還有蕃茄加上濃郁的蕃茄醬

恩 不錯不錯 也有個80分吧 我想

我的塔塔露來了 

上面黃色的部分是百香果口味的幕斯  下面是我會讓我陷入瘋狂的酥酥餅乾皮
不過我還是喜歡蛋糕走濃郁路線   水果唷~~~總是會讓我有失望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我一定要點個酥酥餅乾皮+濃郁餡   我想應該會破錶

 

這是米點的提拉米蘇  不是古溜古溜的那種  是個比較像蛋糕的款
就有一些些的小失望啦  呵呵  不過我還是想要去吃他們家的下午茶系列
瞧瞧整櫃的蛋糕 哇哩咧~~~整個優優優   大心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