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3.jpg IMG_7874.jpg IMG_7887.jpg IMG_7889.jpg

第二次進場終於沒有那麼緊張了!在門口預備時,我們一邊等進場,一邊跟巧遇的朋友們合照,甚至進場走到中央了,還會停下來讓大家拍一下,整個很放鬆呀!

這次進場的第一個主軸是感恩父母,進場後就直接入席,和大家一起欣賞我們的成長故事!

IMG_4759.jpg IMG_4765.jpg 

成長故事中的照片,都沒有放我們兩個人的合照,不論是約會、出遊什麼的都沒有喔!!

整個婚宴中,已經出現好多我們的合照了,成長影片!希望專注在我們各自的成長過程,讓曾經伴著我們長大的家人朋友們,可以一起回到照片中,那樣的童年、那樣的時光,大家一起來回憶!

IMG_4769.jpg IMG_7899.jpg  IMG_7903.jpg

剛開始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尤其是爸爸媽媽們!
看著我們漸漸長大,還好我們都長的不算壞,如今要成家了,他們應該覺得很欣慰吧!

IMG_7916.jpg IMG_7918.jpg

接下來的這段,大家都開始擦眼淚了!我們各自有一段要跟家人說的話  雖然我們已經長大很久了,不過還是擔心我們離開家,爸媽們會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所以在討論成長影片內容時,仔仔特別想有一段跟家人說的心底話。長大了,好多話變得不知道怎麼說,成長影片是個絕佳的好機會呀!(其實應該放影片給大家看的,不過檔案太大,仔仔不會用呀!只好用貼的囉~~~)

 

小四的

2.jpg 

黃爸爸

*****************

二十九年來
你總是告訴我
要樂觀 要努力 少抱怨

其實
你不用一直叮嚀我
因為一直以來
你已經做了最好的示範

如果兒子今天
可以要求你做一件事情

那就請對媽媽說一句:
"我愛你"吧!

這是你沒示範過的

3.jpg

黃媽媽

*****************

請妳一定要記得
我跟哥哥
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們都成家囉!

現在
妳要照顧的
已經不是我們了
是妳自己跟妳老公的健康

另外
妳們愛鬥嘴的行為
放心吧
我帶不走也學不會
我跟仔仔會比妳們更幸福的 ^_^

1.jpg

哥哥

*****************

 請你跟大嫂
不要再趕進度了好嗎?

看來我跟仔仔
只能生個雙胞胎來趕路了

等十八年後
逸杰上了大學

別忘記你姪子
缺免錢的家教啊!

 

仔仔的

01.jpg

親愛的老爸

**************

記憶裡 
哭著說你偏心弟弟的我
怎麼轉眼間已經要嫁人 

在醫院陪你那段日子
有好多時間可以靜靜地看著你

突然發現
我真的跟你一個樣
像你任性固執
也像你樂觀積極

 老爸
你一定要好好地照顧身體
好像從前
帶我們去溜冰玩水一樣
那樣的硬朗有精神喔

 

 05.jpg

親愛的媽咪

**************

一直到今天前
我都還嚷著妳說
結婚能不能不要潑水
我還是想要常常回來黏著你

 從我跟妳說
別再幫我買衣服的那天起
妳就知道我開始長大了
我知道妳花了一些時間才習慣
現在我要去到另一個家 
我知道妳很擔心

 媽咪
不用擔心
妳把我教的很好
我會和你一樣
是個好媳婦
燒一手好菜的

 

002.jpg   

親愛的哥哥 嫂嫂 鈞鈞

**********************

鈞鈞都上小學了
我怎麼能還不嫁人呢 

因為距離
我們很少見面
常常想像著你們的樣子

鈞鈞不知道多高了
嫂嫂還愛吃高麗菜咩
哥哥的白頭髮應該更多了

長大了
反而變得不會表達
我是掛念你們的

 以後搬去新竹
我們的距離變近了耶

  

04.jpg

親愛的姐姐 姐夫

*****************

妳小時候的臉的確是尖的
我會當你一輩子的證人 

妳常說我
又胖又醜還黑漆漆
也常說我的衣服
妳穿比較好看
我尷尬但是我笑著

我知道
這是妳愛我的方式

謝謝姐夫
小學五年級之後
我跟姐姐
就沒有這樣生活在一起了

姐姐
我搬走了
衣櫃可以還給妳用了
偶爾我還是會回來
可以嘛

  

03.jpg 

親愛的弟弟

**************

朋友常說
妳對妳弟弟好好唷
是呀
我弟超可愛的

 弟弟
最近你開始學習獨立
我們對你的叮嚀少了
要求卻更多了 

不是不愛你
是你已經長大
需要學習面對更多事情

就像小姐姐嫁人一樣
這是一個階段
在這個階段到來之前
我們必須不斷地學習

 弟弟
雖然小姐姐嫁人了
卻依舊是那個
疼你愛你的小姐姐喔

 

 

看完成長影片之後,我們有準備禮物要送給父母親  超大的Tiffany盒子,搭著月亮進場!

(晶宴的每個劇場都有個不一樣的主題,E劇場的主題就是月亮,有軌道會走紅地毯的月亮,仔仔當然不可能搭它啦~~要我搭不如殺了我比要快~~所以就讓送給父母親的超大Tiffany盒,搭著月亮出場,一方面讓婚顧完成這樁心願,另一方面也是我們想不到其他方式了啦,哈哈)

IMG_7930.jpg  IMG_7932.jpg IMG_7939.jpg IMG_7942.jpg 

小四送給爸爸媽媽 

IMG_7954.jpg IMG_7958.jpg 

仔仔也送給爸爸媽媽  本來沒有擁抱這個橋段的,結果一抱就抱出了批哩啪拉的眼淚!
仔仔整個哭的無法收拾,拜別都沒有哭成這個樣子說,整個忍不住了啦~~害爸媽也跟著我一起哭~~

IMG_7972.jpg 

Tiffany 盒子裡頭各裝了兩個蘋果!蘋果象徵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希望我們成家了之後,爸爸媽媽們不需要再擔心我們,只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平安、健康!

IMG_7979.jpg

第二次進場,還有一個大的 Tiffany 禮物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