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似乎過的快了許多,應該跟小柿仔哭鬧變少有關係吧~~

日子一天天在過,不過孩子的成長似乎是更加倍的,有種快要跟不上他的感覺呢!

97.jpg90.jpg

小柿仔大事件

身高:60 cm

體重:6300 g

奶量:140 cc

愛吃手手。正著吃、反著吃、每隻手指、整個拳頭,都往嘴裡塞呀~~~
超會流口水。嗯嗯啊啊邊玩邊笑,口水也邊流,三不五時就要用口水巾抹一下!
會張開手抓東西。不再只是用拳頭搥玩具,會試著張開小手抓呀抓的~~~
會自己玩玩具。很喜歡費雪搖搖椅上的小貓小狗,玩的開心的咧!
兩隻腿超有力氣。喜歡蹬呀蹬的,都快要抓不住啦~~~
會偷看電視,邊看邊嗯嗯啊啊,不知道是不是以為電視在跟他說話咧~~~
喜歡聽一閃一閃亮晶晶。小柿仔聽到就會笑笑耶!
會想要翻身囉~~~孩子呀!別急,慢慢來好嘛~~~
驚嚇反射逐漸消失,可以正面躺著睡覺囉~~~不過會需要吃嘴嘴。

98.jpg

95.jpg87.jpg

 Dear 小柿仔:

這個月媽咪幾乎天天用相機幫你拍照,唉唷~~~誰叫你每天都不斷地有新花招、每天又都比昨天更長大一些,媽咪真的很怕不趕緊幫你拍照留做紀念,你很快就會長大了,所以,不要怪媽咪每天叫你看鏡頭、叫你笑笑好嘛~~~

小柿仔,最近你更懂事、卻也更黏媽咪了。媽咪抱著你的時候,雖然很滿足、很有成就感,不過你日益增加的體重,卻也讓媽咪手臂越來越壯~~~小朋友,你要加油!要獨立一點喔!這麼黏媽咪不行啦,要慢慢練習自己玩遊戲、睡覺,不要怕怕,小柿仔不是愛哭鬼,也不是膽小鬼呀~~~記得!也許媽咪沒有無時無刻在你身邊,但媽咪絕對很愛很愛你、也一定一定會保護你的!

 89.jpg93.jpg92.jpg

Dear 柿仔爸

這個月因為你常晚下班,柿仔媽跟你抱怨了~~~請原諒我,我只是希望每天你能和小柿仔多相處一些。也謝謝你默默地接受我的抱怨,更是排了假期,希望有更多完整的時間來陪伴我們。柿仔爸~~~謝啦,我跟小柿仔會好珍惜這些時間的!

延伸閱讀:

[2m]小柿仔:我2個月囉!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