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柿仔:媽咪~~~這些玩具我都不喜歡,我也想要一個聖誕禮物!

91.jpg

小柿仔: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是~~~~哀鳳啦!

97.jpg

只要看見哀鳳,小柿仔就不要其他的玩具了,卯足了勁~~~只想抓到哀鳳!

98.jpg95.jpg96.jpg94.jpg93.jpg

其實不只哀鳳,就連我的爛手機(而且每每我用擴音時,小柿仔都會爆走想抓手機)黑色遙控器、黑色滑鼠、黑色哀配、黑色室內電話.........小柿仔都喜歡!

我的媽呀!怎麼跟他老爸一樣,都喜歡這些3C產品咧~~~~

最近很明顯的感覺到小柿仔已經不是小人了!他現在是個小大人了!

好奇心越來越重,還不會爬、只會扭動,就已經會扭去抓他想要玩的東西,抓不到,就會拼命嗯呀嗯呀地叫著,希望我們幫忙;至於不喜歡、不想要的,小柿仔也會扭動身體用力抗拒(做出拱腰的動作)力氣超大的,好多次都差點抓不住他......真的是@#$%...脾氣也是一個拗呀~~~

最近天冷,柿仔爸跟我也換上厚棉被,這時跟小柿仔同睡一張queen size床的我們,還真是不放心!需要小心自己的棉被不能超界,又厚又重的棉被蓋到小柿仔可是不得了吶~~~這時候就很氣當初怎麼沒訓練小柿仔睡小床,搞的現在睡覺都要小心翼翼。就算白天也要把被子疊的遠遠,免的小柿仔在床上扭呀扭,扭去抓棉被來玩.......這樣也是很危險的說!

還在懷孕的準媽媽們,柿仔媽真心覺得,給小朋友睡自己的床,其實也挺好的。雖然小床有使用時間的限制,不過就安全上來說,的確是好的!分享分享囉~~~

 

延伸閱讀:[4m21d]小柿仔啃麋鹿提前歡慶聖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紀錄 寶寶秀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