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柿仔最近呀~~~越來越需要人家陪他玩耍了!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買好地墊,所以沒辦法陪著他時,只能將他困在床上,然後每隔一會兒去瞇他一下。當然,為了不讓他覺得無聊哇哇叫,丟一堆小玩具給他也是必要動作。

小柿仔最會的,就是抓起玩具啃呀啃~~~啃呀啃~~~~

90.jpg

小柿仔最近的新歡,是這隻可愛的小麋鹿。不知道是顏色鮮豔還是怎麼了,小柿仔超愛的!

讓我們在小柿仔啃麋鹿的照片中,一起提前歡慶聖誕吧!大家聖誕快樂!

98.jpg97.jpg

這張的手勢、加上麋鹿的腳,我覺得好 rocker 喔~~~~

93.jpg

貪心的小柿仔~~~~想啃玩具、也想啃手指,小小的嘴巴,塞滿著。

96.jpg

小柿仔說:媽咪,我比 YA 了~~醬你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94.jpg95.jpg

89.jpg

厭奶一陣子的小柿仔,最近似乎是稍微停止了!

小柿仔的奶量在160ml 停滯了好久,白天最多也只能140ml,這幾天突然飆高到180ml,白天偶爾也有160ml 的好食慾,讓柿仔媽打算預備副食品的念頭,又縮了回去。不過,小柿仔的副食品餐具,已經在上週購入,隨時要準備給小柿仔吃都ok。但是第一次給小柿仔第一次嘗試副食品,我們應該還是會選在某個週末~~~因為這樣,柿仔爸才參與的到!小柿仔第一次吃食物的樣子,我不能一個人獨享呀(竊笑)

最近寒流一波波,柿仔媽好開心呀(為什麼咧)因為可以洋蔥式穿法。洋蔥式穿法可以好多種不同的搭配喔!除了保暖舒適,每一層還有顏色、款式可以搭配,幫小柿仔打扮,是我每天好大的樂趣吶~~~

 

最後 柿仔家 一起祝大家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