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六)

要見到葉葉了   我們好久好久都沒有一起吃飯了
前一天還在想說   又下雨了 不過不管刮風下雨 我還是要去
因為葉葉是我怎麼也不會想爽約的成員名單之ㄧ
今天我們要去吃我很~~~~想吃的 "中西美食"  中西美食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我們兩個人騎著車  往師大的方向出發

一路上葉葉驕傲的說:哈哈   今天不用仔仔帶路唷  這可是我每天上學的路呢   熟悉的呢
嗯嗯   說的也是   於是我們相當順利的沒有迷路  很快的就停好車 要開始找中西美食了
本以為會很順利的 結果呢.....還是找了有半個多小時吧 >"<  兩個路癡 
不過 一到店門口   我就整個High了起來~~~~~好有味道的店唷^o^

店裡面很多人 還有很多外國人     一樓門口進去的邊櫃上   還有在賣一些原文書唷
上面還用英文寫著說明   告訴大家要什麼時間去買書   才可以買的到    很有趣
那時候    明明就已經大概1點多了耶~~還是一個大爆滿      
不過  我跟葉葉因為太餓了 根本不管他三七二十一   馬上就坐了下來   興奮的點起餐

這是我們點的東西

別看好像只有一點點的東西 我跟葉葉 吃不完耶~~~~很飽很飽吶

我們各點了一份的蛋捲套餐   名子 我都忘記了 >"<  下次會記得給它抄起來滴
每份蛋捲都有一杯飲料  薯餅 還有烤的香香酥酥附了奶油的吐司
如果飲料是點熱咖啡或紅茶的話   還可以一直續杯唷
還有一件我覺得很貼心的事情   因為我點的飲料是咖啡   所以  還多給我一個小杯的柳橙汁
我想應該是怕直接喝咖啡會很傷胃吧   真好   因為柳橙汁 很原汁原味喔 ^o^
然後我們還加點的一個起司Cake "菜單上面還特別標註 完全不加一點麵粉的起司Cake"
呵呵 愛吃濃郁起司Cake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壓 ^o^

這是我點的 有馬鈴薯  大塊的番茄丁  清爽口味的蛋捲   

超紮實的馬鈴薯唷

這是葉葉點的    是有濃濃的番茄醬汁   然後有蔬菜  有起司   屬於比較濃郁的口味

呵呵 這張照片  葉葉一直說 被他弄得髒髒的 叫我不要拍  

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更好的是     他可以讓你坐很久很久   完全不趕人的唷
我跟葉葉坐了好久 聊了很多很多我們很想跟對方說的事情
因為葉葉又要開學了 只要一開學   葉葉就會忙到沒有時間可以跟我見面
所以 我們很把握這次見面的時間 兩個人竭盡所能的 一股腦兒的想把所有心理的話都說完

葉~~~我跟你說唷 你要加油 加油的把書唸完  加油的談戀愛
我很羨慕你為了家明  刮風下雨也要騎車去找他     也很心疼你為了家明跟爸爸媽媽吵架
不過 就像你說的 他才是你要生活一輩子的人  值得的  ^o^  加油 

 

約好了 要一起笑鬧一輩子唷

那我再偷加一個   約好了 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