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日)

罰單
我被開的一張罰單 在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中午" 靠邊靠邊 怎麼可以紅燈右轉咧  "

阿咧.....警察伯伯 

" 對不起對不起 我沒有注意到 下次不敢了啦  "   
" 你這樣子很危險耶 怎麼可以紅燈右轉咧 紅燈右轉1800耶 "
我心想 慘了慘了 就已經在窮了 還掉了個1800是怎樣啦
"  蛤~~~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下次真的不敢了 人家不敢了啦  "

警察伯伯看了看我 似乎有些放下心防
" 拜託啦 下次我會注意的 不好意思啦  我還沒有被開過罰單耶 "
警察伯伯又瞇了我兩眼 " 好啦 我幫你開一個最便宜的 "
( 此時 我的心裡 ~~ 笑了   哇哈哈阿 有效了有效了     不過我給他小小忍住 )
"  你要停這邊唷  "   警察伯伯看了旁邊的機車停車格
"  不用啦 謝謝你 我自己搬就可以了  "
暫時不管警察伯伯是真心想幫我搬   還是只是禮貌性的問問
我決定自己搬   免得我的罪行   又會瞬間加重  " 行人穿越道路 " 

我整整掉了 360元 大洋  ( ........................................ . .有夠夭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