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

明天就要休假過生日去哩 

今天一整天我都處於飄半空中的狀態  

開心指數直逼200  

生日的到來把我變得跟無敵鐵金剛一樣  

今天一整天就是一副再怎麼忙都沒有關係的樣子

呵呵   就這樣期待著下班那一刻的到來

晚上19  Sunny boy 還有谷韋跟我約板橋的陶板屋集合

 

 

很開心 真的

前一天晚上接到Sunny boy電話的時候  

心理突然一股莫名的感動   鼻子一酸差一點點就掉眼淚

不知道提醒自己多少次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期待的  心裡面也一直在等 

也許這樣很沒有出息   不過   我真的很希望聽見他們的祝福

晚上 我遲到了半個多小時有吧   他們兩早早就已經在裡面坐好等我哩

哈哈 Sunny boy穿西裝耶 整個人模人樣

反倒是谷韋今天穿的意外的休閒   行囊還是一樣多

一個大包一個Noot Book   整個就是一個生意人

我們明明就才3個人  卻偏偏挑了一個6個人的位置  

整個就是有虛張聲勢的嫌疑

不過 寬寬敞敞的還挺舒服的耶

在介紹今天的菜色之前  要先介紹幫我們這一桌服務的妹妹    

我才剛坐下他們2個就爭先恐後的搶著說  

仔仔你看 有一個服務生很可愛喔

 

~~~~~2個色胚 這麼久沒有見面 還是老樣子

哈哈哈 不過 這才是我認識的他們  

我今天點的是

這個是Sunny Boy推薦的  

海鮮的部分有2隻不算小的蝦蝦 + 碎碎的小蟹肉

水果就有切成小正方體的哈密瓜+香瓜 

上面淋上鹹鹹甜甜的美乃滋  旁邊還有百香果點綴的沾醬   

★★★★    4 顆星 

 

烤杏

這個呢 他們2個人都說好吃   不過我迷有什麼感覺耶  

就脆脆的香香的   上面有會卡牙齒的胡椒  

女生不宜    ★★ 3 顆星



很燒的一碗湯    看起來很像南瓜湯  濃濃的甜甜的 

而且它沒有騙人  真的有蝦子蛤嘛 花枝 魚片  我很喜歡  ★★★★★  5 顆星

這個是陶板屋的新產品   不過我覺得這個很說謊耶

因為我吃了半天 一點都迷有蟹肉的感覺  ""飯糰這樣    ★★  2 顆星

 

醬汁是蕃茄口味的  很好吃 有新鮮蕃茄去打的感覺

魚肉大大片吃起來有湯汁  旁邊的配菜有奶油馬鈴薯蕃薯   ★★★  3顆星

 

   

      

當我吃完   他們2個人點的陶板原塊牛肉之後

我的陶板魴魚  整個變成    1 顆星   Orz

原塊牛肉真的真的太好吃太好吃了  滑滑嫩嫩滴  嚼的我都快要融化了啦

沒有我害怕的臭臭肉味 7分熟  不過沒有血耶   剛剛好入口

不過  每個人的盤子裡只有5 真的不夠吃啦   不是不飽   是不滿足  

陶板屋心機真重   算準了顧客的念念不忘  陰謀陰謀啦

   ★★★★★★★★★★★★★★★★★ 

對了  牛肉呢就要多謝谷韋的割捨  

我想他心理面一定萬般掙扎才痛下決定滴   整個感動 

我在點這一道甜點的時候  Sunny Boy猛搖頭的  

 

不知道在搖個什麼意思   這明明就是我覺得甜點裡面最好吃的 

 

紫米紅豆湯溫溫的  上面有一球很大球的芋泥   不會很甜  

 

迷辦法 我實在是太愛芋頭了 我差點整碗喝到見底   ★★★★★  5 顆星



這是谷韋分給我的甜點   不過奶了我不是很敢吃 

淋醬是玫瑰花蜜  聞起來很香   不過吃呢....怪怪的耶  好像拿香水去勾芡

   ★★  2 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