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日)

這個月的不知道第幾個期待
小四阿米小甜艷陽沙灘海水啤酒搖滾組合成一個超讚的畫面
再20分鐘就到了  小四提醒我可以擦防曬哩
搖搖搖擦防曬囉   雖然我不怕曬黑  可是我還是要擦我的安耐曬
無意間一個妹跟我對望   呵呵  2個人會心的笑了   因為她也在搖搖搖耶 

中午吧我跟小四就到了  二話不說一人先來一個福隆便當
人真的好多好多太陽亮到眼睛張不開   我整個就是一個靜不下來
沒辦法   海水跟比基尼整個就是一個誘人  我們也下水去吧         

玩了小一輪  小甜到了 3點到了 米到了 啤酒也到了  high了呀  大舞台出發
整片沙灘位置任我們挑   笑聲拌著月光拌著沙  還有昨天mayday的螢光棒
吹牛大老二心臟病無辜拳新加坡拳洗刷刷51015  啤酒一口接一口

這才是傳說中的海洋音樂祭
第一次跟米 跟小四 跟小甜來這邊    這是屬於我們的2006海洋音樂祭
臨走前還不忘記再啃一個福隆便當   不過 我已經昏迷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